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宗泽胡杏儿恋情告吹 新剧发布成分手说明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6日15:48  上海青年报
在去年年底的颁奖礼上,胡杏儿和黄宗泽曾首次公开恋情。 在去年年底的颁奖礼上,胡杏儿和黄宗泽曾首次公开恋情。
两人恩爱已成过往云烟。 两人恩爱已成过往云烟。

  这年头,都流行在领奖时突然感谢“另一半”,然后地下恋情浮出水面。但这年头,“领奖宣言”又仿佛成了一个“魔咒”,凡是宣了言的,不多久便要分道扬镳。郑秀文(微博)和许志安(微博)如是,TVB花旦小生胡杏儿(微博)和黄宗泽(微博)亦然。去年12月的TVB“万千星辉颁奖礼”上,拿到“视后”的胡杏儿洒泪感谢男友黄宗泽,这是相恋六年的两人第一次公开恋情。只是没想到之后三个月不到的时间,两人竟然就开始“冷战”直至分手,令人不免唏嘘:“宗杏恋”黄了。本报记者 林艳雯

  希望杏儿的心情尽快平复。

  昨日的《怒火街头2》的宣传活动,TVB实力演员郑嘉颖(微博)也在场,对于胡杏儿公开宣布与黄宗泽分手,他坦承很惊讶,也替两人感到可惜,希望时间可以为他们抚平心中伤痕。

  【宣布分手】

  新剧发布成分手说明

  半年前,她在颁奖礼上泪流满面,感谢有个会在她领奖时“躲到厕所”的背后男人,那感人一幕仍然恍如昨日,却不料半年后的现在迎来分手收场。

  TVB当红花旦胡杏儿和帅气小生黄宗泽的恋情,虽然也被不少友人和粉丝不看好,但无论如何也一路风雨同舟走过了七年。昨日,先是传出胡杏儿接受查小欣的电台访问公开宣布和黄宗泽已经分手,之后便有预告在当日下午TVB新剧《怒火街头2》的发布会上,胡杏儿会就分手给大家一个交代。果然,新剧发布成了分手说明会。

  胡杏儿告诉记者,和黄宗泽分开是在冷静了很长一段时间后才决定的,而决定分手之后第一个告诉的是黄宗泽的妈妈,“并不是冲动,我们都有深思熟虑。”

  胡杏儿透露,两人已经很久没有见面了,“分手也很多个月了,我一直很怕面对,想很多方法去应对。”但终究还是如黄宗泽接受采访时所说:“感觉没了就没了,我也想继续在一起,但是没办法。”两人都表示是和平分手。

  不过,TVB高层乐易玲接受采访时表示,黄宗泽对于此次分手非常伤心,“昨晚我跟宗泽聊到凌晨四点多,他哭得很厉害,现在是难过的阶段。”乐易玲透露,黄宗泽近来在内地拍《面包树上的女人》,公司很担心他情绪不好,特地找了人陪他,“他很想开花结果,两个人都付出很大努力,他会等杏儿,希望可以让杏儿有信心。”

  甚至黄宗泽还十分煽情地希望大家都责怪他就好,不要去伤害胡杏儿,“他说如果杏儿不好的话,他情愿去死。”

  【分手原因】

  杏儿难忍男方劈腿成性?

  凡是分开,多以性格不合等“冠冕堂皇”的理由为借口,但还是难抵大家对真相的好奇。

  对于胡杏儿与黄宗泽分手的原因,两人都没有说明,胡杏儿的回答是:“可不可以不要提,我只想大家成熟去处理这件事。”不过,她意味深长地说:“我不想说他有什么不好。”正如她在颁奖礼领奖时所说的那句:“我知道我很难令人忍受,但是你的缺点也不少。”

  那么,究竟是黄宗泽什么缺点让胡杏儿终于难以忍受呢?有网友猜测称,今年已经33岁的胡杏儿事业稳定,但是却有一颗恨嫁的心,希望能早日嫁作人妇,但黄宗泽事业却在上升期,不想那么快成家。

  不过,据记者调查了解,事实并非如此,黄宗泽的妈妈非常喜欢胡杏儿,一直希望两人能早日完婚,而黄宗泽也向胡杏儿求婚多次,但都遭到拒绝。今年6月的上海电视节上,本报记者追问胡杏儿婚期时,她也不耐烦回应道:“大家不要再一直催我结婚了好吗?我还很年轻。”那么,胡杏儿不想结婚的原因是否真的只是单纯地认为自己还年轻呢?

  有港媒消息称,其实是因为黄宗泽“花心”成性,让胡杏儿无法信任将自己交付于他。自从2005年拍摄《野蛮奶奶》时和胡杏儿定情后,胡杏儿十分收敛自己,从没有任何绯闻传出,但黄宗泽每次拍戏几乎都要和女演员传出绯闻来,虽然有多次是“误会”,但还是让胡杏儿难以接受。

  此前好几次,胡杏儿都大度原谅,黄宗泽也想尽办法哄回女方,但时不时被“劈腿”让胡杏儿觉得很没安全感。因此,此次分手港媒也认定是黄宗泽有“第三者”导致。

  昨日被问及此话题时,胡杏儿的回答也十分耐人寻味:“我不可以代表他说话,只可以代表我自己,我没有(第三者)。”

  事业蓝图

  黄宗泽分手后 星途更被看好

  张柏芝和谢霆锋离婚后,片约增多、出场费加码,谢霆锋也是事业更加红火。那么,胡杏儿和黄宗泽分手后,谁的事业能更上一层楼呢?这个回答仿佛从TVB高层的态度上便能找到答案。

  无论是昨日《怒火街头2》的发布会上,还是接受电台访问时,高层都十分偏向于黄宗泽方面,不断强调其“非常难过,十分伤心,像变了一个人”,并反复说明黄宗泽希望大家都怪他,而不要伤害胡杏儿。俨然塑造了一个“好男人”的形象。

  有港媒也分析称,胡杏儿出道多年,并于去年拿下《Astro我的最爱颁奖典礼》“我的至爱女主角”及《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最佳女主角”,然而已经33岁的她却被认为将开始从顶峰走下坡路。

  再观黄宗泽,对一个男演员而言才刚起步的32岁黄金年龄,今年开始频繁接到内地的片方邀约,片酬也处于上升期,帅气外形和正在磨炼中的演技都十分被TVB看好,甚至传其地位已快逼平林峰。

  试想,三五年后“人老珠黄”的胡杏儿和更添魅力的黄宗泽,谁的事业蓝图更可观,答案似乎不言而喻。记者林艳雯

  恋爱记事簿

  2005年7月胡杏儿和黄宗泽因合作新剧《我的野蛮奶奶》结缘,两人之后以情侣档频频接工作。

  2007年2月黄宗泽和胡杏儿以情侣装亮相商业活动捞金,不过两人仍然否认恋情。

  2007年8月黄宗泽胡杏儿拍摄新剧《我的野蛮奶奶2》,两人在沙滩上甜蜜亲吻,外界均认定两人戏假情真。

  2009年底胡杏儿举行童贞音乐会,刚巧当天生日的黄宗泽以主人家身份出现台前送花兼献吻,音乐会完后更一起吃消夜庆功,这是首次比较公开的两人亲密相处。

  2010年初两人到横店拍摄新剧《跑马场》,黄宗泽在网志上载亲密合影照,两人更不时在网志留言耍花枪,亲密互动。

  2011年6月黄宗泽、胡杏儿被拍到在家中亲昵,戴着古装发髻还没卸妆的胡杏儿便与黄宗泽接吻、吃饭,互相喂食,关系亲密,恋情被曝光。

  2011年12月胡杏儿在参加TVB《万千星辉颁奖礼》时因拿下“视后”而激动不已,在台上感谢男友黄宗泽,之后两人更甜蜜庆功,这是第一次公开承认恋情。

  2012年7月恋情公开不到半年时间,两人便宣告分手,且坦承已经分手好几个月了。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 新闻王安顺被任命为北京代市长
  • 体育肖天:担心集体球项目 易建联任中国旗手
  • 娱乐暮光女承认偷腥 发声明求男友罗伯特原谅
  • 财经社保十二五规划只字未提公务员养老改革
  • 科技联通称WiFi上网终端不设限
  • 博客志愿者灾区实录(图) 雨后房山圣水峪(图)
  • 读书文史观天下:揭秘中越两次南海大对决
  • 教育调查称69%大学毕业生起薪不到2千元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舒淇冯德伦告吹 爱情一再输给“前科”
  • 尚品解密酒中王者之奢侈香槟 私人飞机不是梦
  • 星座测试爱情致命软肋 12星座辞职榜
  • 收藏龙年生肖金银币反弹 熊猫金银币市场良好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