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阳震华怒斥母亲仙逝新闻与狗排同版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6日20:56  新浪娱乐微博
某报将欧阳震华母亲仙逝的新闻排在宠物犬离世新闻之下 某报将欧阳震华母亲仙逝的新闻排在宠物犬离世新闻之下
宣萱到场拜祭 宣萱到场拜祭
陶大宇拜祭 陶大宇拜祭

  新浪娱乐讯 日前TVB无线小生欧阳震华(微博)其母亲在早前离世,享年八十一岁,这对欧阳震华来说无疑是一个打击,昨日(7月25日)欧阳震华设灵,因为母亲平日为人低调所以灵堂的布置的很清雅,也没有弄很大的排场,只有一些要好的亲朋好友前来祭拜。但香港某报关于其母仙逝的报导却让欧阳震华勃然大怒,在微博直斥对方给其伤口撒盐。

  据报道,欧阳震华 (Bobby)母亲早前离世,享年八十一岁,昨日设灵,灵堂布置清雅,丧礼以道教仪式进行,好友陶大宇及宣萱(微博)也有到场致祭。欧阳震华步出灵堂时,表情没有太哀伤,心情也还算平复:“妈咪患有心脏病,虽然去得突然,但她一直未受病魔折磨或病发,已算是有福气。再过两天便是其母亲生日,她最后的心愿便是能回家庆祝生日,没想到竟然在睡梦中去世。

  令欧阳震华气愤的是,香港某媒体关于其母亲丧礼的报道仅有短短两三百字左右,此报导与女明星欧文诗爱犬病逝的新闻放在了同一个版面上,并被摆在了欧文诗(微博)爱犬病逝新闻下方一个不起眼的角落。今日下午17时01分,爱母心切的欧阳震华在微博感谢粉丝机朋友关心问候的同时,也怒斥这一媒体的行为,“首先我要多謝各位朋友及粉粉丝的关心及问候!但是今日有某大报章的报导,却令我摸不着人情世故的定义何在!某歌手的爱犬病逝跟我母亲仙游一起报导,更令我气愤的是,那报导竟然在我母亲仙游的上面,看了这份报纸之后,我好像给人伤口上撒盐!希望各位可以理解我現现时的心情!”

  一小时后,心情稍稍平复的他又在微博中写道,“大家都有母亲的,感激各位明白我的心情,如果不明白的,相信迟早都会明白,多谢大家的支持,我已经抒发了一肚子闷气!我会拍多些好好戏报答大家,算了吧!”

  而因媒体排版无辜受到牵连的区文诗也在微博上向欧阳震华表示歉意,“Bobby哥哥,媒体的安排令你不快,在此,深感抱歉,我觉得十分不好意思。我也刚刚痛失先父,我完全明白你现在的感受,还望各下节哀顺变,好好保重,我送上最深切的慰问和祝福。”欧阳震华也马上回应区文诗,“我亦很明白这小风波不是你的过失,我不是怪你,但是站在我的立场,是不吐不快!希望有亦节哀顺变,努力工作!”

  (七仔)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 新闻北京特大暴雨灾害已致77人遇难
  • 体育刘翔排名退次席 网球李娜首战汉图楚娃
  • 娱乐暮光女承认偷腥 发声明求男友罗伯特原谅
  • 财经公益的异化:气象信息商用吸金动辄数亿
  • 科技联通称WiFi上网终端不设限
  • 博客实拍天津暴雨(图) 天使妈妈救助传旺声明
  • 读书文史观天下:揭秘中越两次南海大对决
  • 教育调查称69%大学毕业生起薪不到2千元
  • 育儿儿童家具新国标8月起实施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舒淇冯德伦告吹 爱情一再输给“前科”
  • 尚品解密酒中王者之奢侈香槟 私人飞机不是梦
  • 星座测试爱情致命软肋 12星座辞职榜
  • 收藏海南黄花梨遭疯狂盗伐和高价收购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