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镜片裙闪耀登场 谈离婚:坦然接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7日00:17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知名精品品牌26日于台北101开幕,艺人白歆惠(微博)、张钧宁、昆凌、林熙蕾(微博)等皆出席活动派对,压轴嘉宾张柏芝身穿一套别具设计的镜片连衣裙,闪耀台北101。

视频:张柏芝畅谈儿子生日避谈谢霆锋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张柏芝五月出席坎城影展,新片《危险关系》,获得国外媒体好评,近日多部电影票房惨淡,被封为“票房毒药”,张柏芝对票房问题表示,当一个演员票房不是重点,其实是在你有没有想努力表现出来,因为有时候很多方面加起来,演员只要尽自己的本分就OK了。目前有意转往幕后发展的张柏芝,近期参与首部电视剧,让她觉得需要做很多功课,花更多的时间与演员沟通,虽然身体不累,但精神上却相当疲累。

  这次也是张柏芝婚变后首度公开来台,很想跟台湾的好朋友聚聚,现在儿子刚好也在放假,顺便能找方便带小朋友出去玩的地方。而8月2号是儿子Lucas的生日,因为Lucas比较喜欢运动,想为他准备比较运动型的派对,问起派对会不会找孩子的爸爸谢霆锋?张柏芝回应那就要问他爸爸。而最后问起张柏芝与谢霆锋离婚即将满一年的时间,心态上是不是有所改变?因为遭到工作人员阻挡拍摄,不过张柏芝还是非常亲切回答:“其实每一分每一秒都有,不同的阶段有不同的改变。”对于婚变有比较坦然吗?“相信上天的安排的东西,要坦然的去接受。” TUNGSTAR/文并图


分享到:
  • 新闻北京特大暴雨灾害已致77人遇难
  • 体育刘翔排名退次席 网球李娜首战汉图楚娃
  • 娱乐暮光女承认偷腥 发声明求男友罗伯特原谅
  • 财经财政部:下半年严格实施差别化住房税收
  • 科技联通称WiFi上网终端不设限
  • 博客实拍天津暴雨(图) 天使妈妈救助传旺声明
  • 读书领袖身高揭秘:金正日只有1米55(组图)
  • 教育调查称69%大学毕业生起薪不到2千元
  • 育儿儿童家具新国标8月起实施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天使超模助阵奥运 女星穿大牌不输超模
  • 尚品应对暴雨潜水表求生指南 如何选葡萄酒
  • 星座测试爱情致命软肋 12星座辞职榜
  • 收藏艺术品份额化交易路到尽头 交易被取缔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