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炳病逝留几十万债务 小炳:大家不需捐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7日02:44  新浪娱乐微博
大炳护照上的大头照,发色将换成黑色,当成遗照。 大炳护照上的大头照,发色将换成黑色,当成遗照。
小炳(右)昨到机场,为大炳护照盖上入境章,完成最后一次的归国手续。 小炳(右)昨到机场,为大炳护照盖上入境章,完成最后一次的归国手续。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炳骤逝,因4度吸毒被逮,多次借调保释金,加上失业积下卡债、友人债务及税务,爆出仍有百万欠款未还,“兄债弟偿”?教友说:“小炳要养5口,我们劝他抛弃继承,不要再揽债务。”小炳昨仍想帮哥哥偿债:“哥哥向朋友借的钱,我一定会扛下来,银行或其他税务,我真的无力偿还。”

  “大家不需捐钱”

  大小炳兄弟情深,但大炳吸毒影响小炳工作。基督教“艺起发光协会”的宋逸民(微博)坦言,“先前大炳出事,教会的人帮忙小炳找工作,都因大炳的事被拒绝。”他觉得大炳的错不该让小炳扛,“炳家现在还是租房子,他要养家支出很大,不需要大家捐钱,希望大家给他工作机会,演艺圈大哥、大姐多帮忙。”

  干姐Juby也说,要给炳家长远的工作支柱。宋逸民说,小炳有才华,会编导、美工、表演,有医美业者看到小炳的勇敢,主动找他担任企划、公关,“小炳知道有人找他上班,感动的说‘我会站起来的’。”

  大炳是否遗留债务?宋逸民、Juby、纪宝如都说,有听说,但不清楚,有关税务,小炳应不需要承担,至于小炳无法负荷的债务,建议炳家放弃继承。小炳昨说:“哥哥是留下一些要还的债,但不到上百万,几十万而已,那些以讹传讹的事,都不是真的。”

  护照补盖入境章

  小炳目前面临大炳债务、养家,他昨说“有经纪公司来接洽未来工作”,“教会慈爱基金够用,办追思会的台湾人本和大炳将安葬金山基督教平安园也给了折扣。”据悉,黄国伦(微博)、宋逸民、宋达民夫妇、纪宝如等都发起奉献协助。

  小炳日前将大炳骨灰带回台,入关时因大炳护照在炳妈身上无法完成入境,海关希望大炳盖章“落叶归根”,昨晚小炳去机场完成大炳护照“回家”的手续。大炳在医院过世,外界质疑是否有医疗疏失?小炳说:“大炳拖了3个礼拜,6月24日才进医院,7月2日回家,过了一个多礼拜又进医院。医院很负责,平常住普通病房,病情加重才进加护病房,医院对我们还特别每15分钟巡视一次,绝无疏失。”

分享到:
  • 新闻北京特大暴雨灾害已致77人遇难
  • 体育刘翔排名退次席 网球李娜首战汉图楚娃
  • 娱乐暮光女承认偷腥 发声明求男友罗伯特原谅
  • 财经公益的异化:气象信息商用吸金动辄数亿
  • 科技联通称WiFi上网终端不设限
  • 博客实拍天津暴雨(图) 天使妈妈救助传旺声明
  • 读书文史观天下:揭秘中越两次南海大对决
  • 教育调查称69%大学毕业生起薪不到2千元
  • 育儿儿童家具新国标8月起实施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舒淇冯德伦告吹 爱情一再输给“前科”
  • 尚品解密酒中王者之奢侈香槟 私人飞机不是梦
  • 星座测试爱情致命软肋 12星座辞职榜
  • 收藏海南黄花梨遭疯狂盗伐和高价收购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