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与Lucas穿荧光母子装赴台湾派对(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7日08:11  新浪娱乐微博
  张柏芝(左)和儿子Lucas昨天(7月26日)中午抵达桃园机场,她戴着像是科幻片的墨镜,Lucas则边走边玩iPad。   张柏芝(左)和儿子Lucas昨天(7月26日)中午抵达桃园机场,她戴着像是科幻片的墨镜,Lucas则边走边玩iPad。
Lucas一身运动劲装搭配墨镜,十分帅气。 Lucas一身运动劲装搭配墨镜,十分帅气。
张柏芝昨晚(7月26日)穿39万元台币的小羊皮亮片洋装出席活动。 张柏芝昨晚(7月26日)穿39万元台币的小羊皮亮片洋装出席活动。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为出席品牌活动,昨天(7月26日)带着4岁半的儿子Lucas抵达台湾,母子俩都穿着全套荧光色运动服、戴着墨镜,很难不引起注意,Lucas见过太多场面了,一堆镜头他都不会害羞,吐舌、看玩具,像好奇宝宝。他更像妈妈的护身符,张柏芝表示现在对婚变比较坦然。

视频:实拍张柏芝与Lucas荧光母子装赴台湾派对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昨天(7月26日),母子俩心情很好,张柏芝要Lucas说“嗨”,他就举手说“嗨”,也照样说一遍:“台湾的朋友你们好。”问他有没有想去哪里玩?他说:“买玩具。”他一路和妈妈抬杠。张柏芝非常开心,开始受访,但他仍在一旁跳针频喊“妈妈”,直到随行友人示意他“嘘”才安静。张柏芝说:“工作完之后可能跟朋友,可能约一下小S(微博)看一下她的小孩,我没看过。

  为儿庆生日  约谢霆锋

  张柏芝昨晚(7月26日)穿着39万元台币的小羊皮亮片洋装压轴登场,Lucas没再随行,她说留在“神秘的地方”。8月2日是Lucas生日,她说:“会帮他庆生,他喜欢运动,可能举行一个运动派对。”会找儿子的爸爸谢霆锋一起吗?她笑着说:“那要问他爸爸了。”

  昨天(7月26日),问张柏芝最近还有与谢霆锋联络吗?有没有要与谢霆锋复合?她保持微笑不开口、不作答,停顿约5秒,才由工作人员以不问私事为由带过。谈及现在的心境,她说:“我每分每秒都在改变,现在对婚变比较坦然了。”

  张柏芝去年前往台湾参加黑人婚礼,还是人妻,但回程和陈冠希(微博)的1张合照,亲手断送自己的婚姻。问张柏芝近来演出的电影票房似乎不好,她说:“做为1个演员,票房不是我在乎的重点,只想要努力发挥,做好本分。”

  张柏芝赴台湾祸不单行

  2011年5月8日机上破冰

  2008年淫照事件后,张柏芝前往台湾参加黑人、范范婚礼,结果和陈冠希一起乘坐从台湾飞往香港的飞机,不但有说有笑,还自拍留念。

  2011年5月24日连累儿子逃学

  再次前往台湾,张柏芝带着Lucas和小S等好友庆祝31岁生日,避谈机上情,之后被谢霆锋妹妹谢婷婷(微博)轰“害Lucas变逃学威龙”。

  2011年5月27日延误电影进度

  张柏芝在台湾玩乐,延误电影《影子爱人》进度,拿4千万元高酬竟缺席记者会。(颖颖)

(责编: pp)

分享到:
  • 新闻北京特大暴雨灾害已致77人遇难
  • 体育刘翔排名退次席 网球李娜首战汉图楚娃
  • 娱乐暮光女承认偷腥 发声明求男友罗伯特原谅
  • 财经财政部:下半年严格实施差别化住房税收
  • 科技联通称WiFi上网终端不设限
  • 博客实拍天津暴雨(图) 天使妈妈救助传旺声明
  • 读书领袖身高揭秘:金正日只有1米55(组图)
  • 教育调查称69%大学毕业生起薪不到2千元
  • 育儿儿童家具新国标8月起实施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天使超模助阵奥运 女星穿大牌不输超模
  • 尚品应对暴雨潜水表求生指南 如何选葡萄酒
  • 星座测试爱情致命软肋 12星座辞职榜
  • 收藏艺术品份额化交易路到尽头 交易被取缔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