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杏儿不停工作治情伤 额头爆压力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7日09:09  新浪娱乐微博
胡杏儿面对传媒追访强颜欢笑,但额头因压力爆疮,清楚可见。 胡杏儿面对传媒追访强颜欢笑,但额头因压力爆疮,清楚可见。
黄宗泽妈妈面对传媒一直保持笑容,但所有问题一律不答。 黄宗泽妈妈面对传媒一直保持笑容,但所有问题一律不答。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胡杏儿(微博)前天(7月26日)带着泪宣布与黄宗泽(微博)分手,结束8年情后,继续寄情工作,治疗情伤。前晚(7月25日)她为新剧《恋爱季节》开工至晚上,昨天(7月26日)下午又返回电视城拍照,面对传媒追访强颜欢笑,但难掩憔悴容貌,额头还因压力爆疮。胡杏儿前天(7月25日)谈及黄宗泽妈妈一直很爱惜她,所以决定分手时,第一个告知黄妈妈。昨晚(7月26日),黄妈妈出外购物,没有回应儿子与胡杏儿分手的事。

  强颜欢笑  心情OK

视频:胡杏儿哽咽回应分手:我没有第三者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胡杏儿与黄宗泽虽然分手,但仍同住于火炭“晋名峰”,昨天(7月26日)下午2点她乘保母车离开火炭寓所,在雨天车速开得很快,直接驶进电视城摄影房,为官方杂志拍照。素颜的胡杏儿戴着太阳眼镜,样子憔悴以及额头爆疮,可能因分手之事承受不少压力所致。她面对传媒追访苦笑及用手遮脸,没有回答问题。

  约3个多小时后,胡杏儿完成拍照工作后离开。化了妆的她站着让传媒拍照,脸带微笑。问她心情如何?她边走边说﹕“OK,现在继续工作先。(与黄宗泽有没有复合机会?)先不要问这些。(黄宗泽说对你没有了感觉?)是吗?我要说的都说了,未来几天我都是开工。”她接着乘车回寓所。

  黄母笑对传媒不开腔

  胡杏儿回家后不久,同住该大厦的黄宗泽妈妈乘车前往钻石山一个商场购物。黄妈妈面对传媒一直保持笑容,但对连串问题,包括“有没有见过黄宗泽的新女朋友?”“有没有致电给胡杏儿?”“如何看两人分手?”她都没有有回答。购物后便乘车回家。(颖颖)

(责编: pp)

分享到:
  • 新闻北京特大暴雨灾害已致77人遇难
  • 体育刘翔排名退次席 网球李娜首战汉图楚娃
  • 娱乐暮光女承认偷腥 发声明求男友罗伯特原谅
  • 财经财政部:下半年严格实施差别化住房税收
  • 科技联通称WiFi上网终端不设限
  • 博客实拍天津暴雨(图) 天使妈妈救助传旺声明
  • 读书领袖身高揭秘:金正日只有1米55(组图)
  • 教育调查称69%大学毕业生起薪不到2千元
  • 育儿儿童家具新国标8月起实施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天使超模助阵奥运 女星穿大牌不输超模
  • 尚品应对暴雨潜水表求生指南 如何选葡萄酒
  • 星座测试爱情致命软肋 12星座辞职榜
  • 收藏艺术品份额化交易路到尽头 交易被取缔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