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嘉玲撑黄宗泽不花心 自曝追看《甄嬛》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8日03:14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27日晚,刘嘉玲(微博)出席某品牌时装发布派对,同场尚有陈豪、熊黛林(微博)、黄伟文、薛芷伦。当晚穿上红色及膝裙加上紫色的披巾到场,造型密实。

  最近黄宗泽(微博)(Bosco)与胡杏儿(微博)分手引起轰动,刘嘉玲对此感到遗憾,但感情事除当事人其它人很难评论,作为观众只是觉得可惜,毕竟他们已在一起好多年了,希望他们都有美好的将来。被指“花花公子”的Bosco早前曾出席嘉玲上海酒吧的开幕礼,更被封为“夜场杀手”,嘉玲就替Bosco澄清,指他当晚身边的女伴只有她一个,但她也大赞Bosco确是越来越成熟及有魅力。

  问到她作为前辈,有什么方法教Bosco防止引诱?嘉玲表示没有,自己也没有资格评论,因为每一段感情关系都有独特的化学作用,她没有资格去讲。她稍后也会发短讯慰问对方,但她本身跟胡杏儿不熟。问到她跟Bosco认识多久?嘉玲指也是今次酒吧的开幕才正式见他,但自己身边好多人是他的FANS,她也觉得对方是很有魅力的演员,演戏很好。但嘉玲却没有看对方的剧《护花危情》,反而最近在追看《甄嬛传》。

  陈豪刚自新加坡返港,听到二人分手消息,也感到可惜。但作为外人,别人的事没资格讲,但会心灵支持,希望他们安然度过,重拾心情投入工作。问到其女友陈茵媺(微博)会否叫他减少去内地呢?陈豪说:“内地市场好大,是赚钱的地方。引诱这些看个人,如果本身的心定了,去任何地方都没有影响。”陈豪指自己是艺人,平时要做好自己的工作,私生活则想放松一点,越简单越好,可能自己本身也是一个闷人。对于内地的女孩很厉害,他表示未遇过,接触的最多是FANS,最大胆也是抱他,以后也没有什么“飞来蜢”,他笑说:“苍蝇蟑螂都没有。所以女朋友不用担心,自己是超闷的人。”他又指艺人言行会影响大家,应尽量树立好榜样。对于吴卓羲(微博)、林峰及黄宗泽都被指花心,陈豪表示听到好多不同的消息,但他们是工作的伙伴,会支持他们,希望风波尽快平息,快点收拾心情投入工作。

  另外,薛芷伦当晚带大女儿马桂珩出席,她表示女儿22岁,已大学毕业,本身在外国修读英国文字,但计划稍后返港在港大读传媒系硕士。今次返港主要是想多陪家人,希望有机会在时装杂志工作,早前也在英国一些杂志做暑期工。TUNGSTAR/文并图

分享到:
  • 新闻北京特大暴雨灾害已致77人遇难(附名单)
  • 体育正播伦敦奥运开幕 憨豆爆笑穿越剧
  • 娱乐柳岩哭诉:我很无辜 微博澄清并非第三者
  • 财经上海发文表态严控楼市 加强限购违法查处
  • 科技运营商披露气象部门每年可获数亿分成
  • 博客实拍天津暴雨(图) 天使妈妈救助传旺声明
  • 读书领袖身高揭秘:金正日只有1米55(组图)
  • 教育二三线城市成大学毕业生新宠
  • 育儿7岁男童从7楼坠至2楼平台生还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天使超模助阵奥运 女星穿大牌不输超模
  • 尚品应对暴雨潜水表求生指南 全球最贵食物
  • 星座周刊众口铄金的一周 12星座离奇事件
  • 收藏 中央财政1.5亿支持最大规模的美术创作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