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志玲遮脸变装私会言承旭 被顾客目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8日09:53  新浪娱乐微博
林志玲言承旭恋情已传7年 林志玲言承旭恋情已传7年
言承旭(右)穿著轻便,与友人到烧肉店用餐。(读者提供) 言承旭(右)穿著轻便,与友人到烧肉店用餐。(读者提供)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据“中时娱乐网”微博消息,言承旭(微博)与林志玲恋情纠葛7年,自去年“马桶小开”邱士楷出局后,37岁的她感情、婚姻和言始终黏紧紧,日前他被传奥运开幕的今天与林秘婚,但双方经纪人说没听说,26日晚被民众目击在中坜一家烧肉店密会,两人谈话虽只有5分钟,但时机巧合引人遐想。

视频:传言承旭要娶林志玲 女方否认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目击民众表示,当晚约八点,言承旭和资深艺人方芳与友人到中坜“丸山烧肉”用餐。他穿著背心露出结实手臂,并用鸭舌帽遮掩。店员与顾客惊见大明星都非常兴奋,还引起小小骚动。店员上前询问可否合影,遭到委婉拒绝。

  明星现身 店家未否认

  三人入席半小时后,他突然起身到门边与来访女子交谈。该女子戴帽子加大口罩遮盖整个脸,过度低调反而吸引顾客目光,众人仔细看后发现正是林志玲。两人不断用眼角余光警戒查看,发现成为焦点后,简短谈话随即结束,林志玲转身与其它友人搭车离去。笔者随即求证店家,店家低调说“这是客人隐私,不便发表意见。”并没否认。

  方芳同席 没看到志玲

  昨在大陆的方芳说,她没看见林志玲出现,对传说两人秘婚,她说“有的话,他怎会瞒我”,认为没这事,她因与言合拍电视剧《我的灿烂人生》成忘年之交,他到现在仍叫她奶奶,烧肉店是姜育恒推荐,她住中坜,言有好友住附近,两人常去那吃饭。

  言承旭昨听到与林密会放声大笑,“方姐回台湾,我刚好有空档,所以去探望她。”林志玲经纪人范清美说:“她最近都在大陆工作,看错了吧。”

  两人2005年同穿浴袍的手机亲密照外流,暴露两人恋情,后来林在大陆摔马,他专程探病,他出写真书透露难忘旧情,去年林母抱怨言谈旧情防碍女儿婚姻,还表示女儿婚期在年底,但林坚毅表示不嫁入豪门,年底邱士楷透露与林没联系,今年6月林言在上海电视节碰面,言听到林变脸尿遁,但林父曾公开称赞言是“台湾之光”。(新娱)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 新闻铁道部花1850万拍宣传片700余万成回扣
  • 体育奥运-中国男篮不敌西班牙 举重双败
  • 娱乐潘长江女儿潘阳嫁高帅富 为爱复员转业
  • 财经炼油被称无利可言 最赚钱炼厂半年亏4亿
  • 科技特大色情网站案调查:学生成主要传播者
  • 博客伦敦奥运副刊 “脱衣裸考”教师似被冤
  • 读书粟裕一生憾事:海军司令陶勇被冤死鞭尸
  • 教育北大清华回应大幅扩招偏袒属地生源质疑
  • 育儿多数父母不认为打孩子系家暴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7招扫除身体痘痘 奥运限量单品推荐
  • 尚品今夏最受欢迎腕表 辣评奥运名流服饰
  • 星座周刊众口铄金的一周 12星座离奇事件
  • 收藏千万年阴沉木的传说 白毛女烟标暴涨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