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小祯首谈“婚变” 称享受半单身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9日02:22  新浪娱乐微博
胡小祯上节目 胡小祯上节目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小祯与老公李进良婚变风波延烧至今,传出男方提出三条件逼离,对此小祯完全不回应。但面对父执辈主持人王伟忠(微博)的关心,小祯终于打开心防,首度谈及“离婚传言”,她坦言很享受目前的半单身生活。而身边的一帮人妻好友却老拿她“最近心情不好”当藉口,摆脱老公和小孩陪她玩乐,让她感到无奈又好笑。

  小祯日前陪好友王彩桦(微博)上纬来《我们一家访问人》节目宣传EP。王彩桦透露好友们对小祯婚姻状况从不过问,都等小祯自己愿意谈时才会聊这些事。一旁小祯笑说:“其实我很好,以小孩为重,很享受现在半单身的生活!”但佩甄说溜嘴:“现在‘小祯最近心情不好’是我们的免死金牌!”笑言因这理由老公都谅解,让她们没门禁,随时可以聚会玩乐!

  小祯也首度在节目上澄清先前的“离婚传闻”,她透露李进良从未跟她说提过离婚,更没有谈到任何条件,对于这个传闻只觉得莫名奇妙!王伟忠追问:“有可能让阿良回来吗?”小祯摇头:“回来的时间已经过了!”认为现在两人感觉像“家人”很自在,她仍会关心对方,但复合未必比现在好!

  谈起女儿Emma,一度略显落寞的小祯脸上尽是满足,她透露当初怀孕时曾跟李进良提过,“不一定要结婚,只想生小孩。”但李进良家人较为保守无法接受,两人才会结婚。她夸李进良是个好父亲,为了女儿,两人不会考虑离婚。Emma现在是她的生活重心,如果朋友和女儿都不在身旁,她会害怕、没安全感。ETToday/文

分享到:
  • 新闻北京特大暴雨灾害已致77人遇难(附名单)
  • 体育首金诞生!易思玲为中国奥运军团夺首金
  • 娱乐柳岩哭诉:我很无辜 微博澄清并非第三者
  • 财经陕北煤二代热衷做官 开宝马拿两千月薪
  • 科技苹果维修iPhone“留皮换瓤”引发争议
  • 博客伦敦奥运副刊 梦幻般的内蒙杜鹃湖晨雾
  • 读书迟暮岁月:江青晚年骚动的监狱生涯
  • 教育海归回国月入1200心拔凉
  • 育儿7岁男童从7楼坠至2楼平台生还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奥运选手时尚穿着 运动鞋披英伦皇室婚纱
  • 尚品百达翡丽珐琅腕表世界 解密奢侈香槟
  • 星座周刊众口铄金的一周 12星座离奇事件
  • 收藏奥运藏品投资揭秘 中国艺术市场迷局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