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杏儿不愿牵连无辜 黄少祺经纪人澄清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9日07:42  新浪娱乐微博
胡杏儿拍《金玉满堂》,有传黄少祺向她展开追求。 胡杏儿拍《金玉满堂》,有传黄少祺向她展开追求。
胡杏儿跟黄少祺有激情亲吻场面。 胡杏儿跟黄少祺有激情亲吻场面。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胡杏儿与黄宗泽(Bosco)结束8年情,有传他花心搭上内地女星柳岩导致胡杏儿决心斩情丝。另一方面,今年初胡杏儿在苏州拍电视剧《金玉满堂》跟“台视一哥”黄少祺很投契,有传她被追求,因此准备迎接新恋情。胡杏儿不想感情事牵连更多人,昨天(7月28日)就被黄少祺追求的传闻以短信作回应。她说﹕“对不起,我真的不再回应了,真的希望不要再太多猜测;把无辜的人拖下水。所有事情我们两个人知道因由,已经足够了!谢谢!”

  经纪人代澄清﹕不可能

  至于黄少祺方面也坚决否认介入胡杏儿与黄宗泽之间导致两人分手。他的经纪人被问及黄少祺追求胡杏儿成第三者?黄少祺经理人说﹕“没有,不可能!”虽然胡杏儿不想分手事件节外生枝,免将无辜的人拖下水。不过,有关传闻令她与黄宗泽的粉丝有所行动,有人在黄少祺的微博留言﹕“原来是你。”、“听说你是第三者?”也有人说不舍得胡杏儿与黄宗泽分开,希望绯闻不是真的。

  早在今年初,胡杏儿跟黄少祺首次合作时已传绯闻,两人在剧中不乏温馨的谈情场面,还有湿身亲吻的激情。两人是新荧幕情侣档并获观众接受,但当时胡杏儿跟黄宗泽被视为金童玉女的一对,因此这段绯闻很快被淡化。

  台视一哥成熟肌肉男

  被称为“台视一哥”的黄少祺也条件优厚,现年41岁,所演剧集皆高收视;成熟的肌肉男形象跟黄宗泽截然不同。有传胡杏儿在苏州拍《金玉满堂》时跟黄宗泽冷战中,黄少祺如大哥哥般在剧里与剧外都细心照顾,让胡杏儿很感动。(颖颖)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 新闻贾庆林:两岸虽未统一但领土和主权未分裂
  • 体育中国日!孙杨叶诗文破纪录夺冠!中国4金
  • 娱乐柳岩哭诉:我很无辜 微博澄清并非第三者
  • 财经中消协批评某些部门纵容苹果霸王条款
  • 科技苹果维修iPhone“留皮换瓤”引发争议
  • 博客伦敦奥运副刊 梦幻般的内蒙杜鹃湖晨雾
  • 读书迟暮岁月:江青晚年骚动的监狱生涯
  • 教育海归回国月入1200心拔凉
  • 育儿7岁男童从7楼坠至2楼平台生还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奥运选手时尚穿着 运动鞋披英伦皇室婚纱
  • 尚品百达翡丽珐琅腕表世界 解密奢侈香槟
  • 星座周刊众口铄金的一周 12星座离奇事件
  • 收藏奥运藏品投资揭秘 中国艺术市场迷局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