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丽妈妈黎姿公开瘦身餐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9日07:52  新浪娱乐微博
黎姿已怀有6个月身孕,今年10月底至11月将再为人母。 黎姿已怀有6个月身孕,今年10月底至11月将再为人母。
黎姿的美容公司前天(7月27日)在微博分享她的瘦身餐单,由黎姿转发。 黎姿的美容公司前天(7月27日)在微博分享她的瘦身餐单,由黎姿转发。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黎姿(微博)怀孕6个月挺着巨肚,体型不太浮肿,步履轻盈。原来她有一套简易瘦身餐,力保做美丽妈妈。她的美容公司微博上传她这个“美人老板”的瘦身餐单,公诸同好。黎姿爱美爱吃,她转发微博时透露﹕“刚才晚饭时已破例吃了一个很美味的甜品了,晚安。”

  黎姿的一对双胞胎女儿马家蔚及马家镁最近刚度过两岁生日,她接受访问时,透露这次怀单胎比双胞胎轻松很多。

  大女儿爱思考 小女儿好动

  黎姿还谈及教育女儿方法严厉,不会让她们太奢华,不会让女儿做千金小姐、不要养成公主病,交朋友最重要拿出真心,而非基于金钱或利益。她透露双胞胎女儿的性格有很大分别,大女儿是思考型,小女儿相反是很好动,喜欢音乐、跳舞及说很多话,样子也不相似。

  生孩子 老公没有送大礼

  黎姿的预产期是10月底至11月初。经常传她生孩子获老公马廷强送大礼,她说从她生第一胎起,没有收过老公送的大礼,没收过豪宅或大的物品,一家是靠爱维系,快乐非建筑在物质上,她现在很幸福、开心及感恩。会否再生第三胎?她说到时再说吧。虽然她想生孩子,但老公担心她照顾不来,应该3个够了。孩子是上天赐的礼物,她不会刻意求子或女,最重要的是宝宝健康、平安。(颖颖)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 新闻贾庆林:两岸虽未统一但领土和主权未分裂
  • 体育中国日!孙杨叶诗文破纪录夺冠!中国4金
  • 娱乐柳岩哭诉:我很无辜 微博澄清并非第三者
  • 财经中消协批评某些部门纵容苹果霸王条款
  • 科技苹果维修iPhone“留皮换瓤”引发争议
  • 博客伦敦奥运副刊 梦幻般的内蒙杜鹃湖晨雾
  • 读书迟暮岁月:江青晚年骚动的监狱生涯
  • 教育海归回国月入1200心拔凉
  • 育儿7岁男童从7楼坠至2楼平台生还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奥运选手时尚穿着 运动鞋披英伦皇室婚纱
  • 尚品百达翡丽珐琅腕表世界 解密奢侈香槟
  • 星座周刊众口铄金的一周 12星座离奇事件
  • 收藏奥运藏品投资揭秘 中国艺术市场迷局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