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嘉欣分享美丽 羡慕钟楚红少女容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30日10:47  新浪娱乐微博
李嘉欣 李嘉欣
李嘉欣代言 李嘉欣代言
李嘉欣台上 李嘉欣台上
李嘉欣分享美丽 李嘉欣分享美丽

  新浪娱乐讯 作为某殿堂级护肤品牌亚太区代言人的李嘉欣 (Michele) ,日前代表品牌出席于日本举行的国际级记者会。会上除了颁发奖项给来自不同地区的优胜者外,Michele更分享她美丽不变的秘密。

  是次活动云集了亚洲七个地区包括香港、中国、台湾、马来西亚、新加坡、越南和泰国,分别赢得了当地最“喜爱美丽不变的妈妈。女儿“殊荣的组合。看到了现场来自各地的母亲与女儿,嘉欣坦言令她更挂念母亲与儿子Jayden。Michele表示:当了妈妈后,更能体会母亲对自己的关怀与爱护。Michele进一步表示:当妈妈真的不容易!现代的妈妈需要与时并进,与子女一同成长;而就是这份向前推进、积极人生的态度,令自己更添自信。只要常常对事物持有好奇的心,就能够产生动力来保持美丽。

  Michele早前到内地工作时,被当地传媒称为“香港第一美人“,究竟有何魔法令她美丽不变?对此,Michele笑言:没有人能够让时间停留,既然如此,我们何不积极面对,让自己散发出每个时期的美丽?多做运动、多吃水果及蔬菜、偶尔看看轻松小品让自己开怀大笑一番,懂得放松让自己远离压力,就能留住永恒不变的美丽。

  Michele觉得要活得自信美丽,必须要懂得享受生活。纵然常忙于外地工作,但都不忘把握机会享受人生,一场来到日本必定要品尝美食。

  当被记者问到心目中美丽不变的人选时,嘉欣毫不考虑就说出萧芳芳及钟楚红。她觉得芳芳姐无论外貌及身形都保持得很好,而且她热心护苗工作,又努力不断学习,绝对是美丽由内散发到外的典范。而嘉欣最欣赏红姑性感甜美的笑容及多年来都能保持着一种不经意的少女味道。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 新闻铁道部花1850万拍宣传片700余万成回扣
  • 体育奥运-中国男篮不敌西班牙 举重丢2金
  • 娱乐潘长江女儿潘阳嫁高帅富 为爱复员转业
  • 财经炼油被称无利可言 最赚钱炼厂半年亏4亿
  • 科技特大色情网站案调查:学生成主要传播者
  • 博客伦敦奥运副刊 “脱衣裸考”教师似被冤
  • 读书粟裕一生憾事:海军司令陶勇被冤死鞭尸
  • 教育90后不好用成招聘共识 企业吁更忠诚敬业
  • 育儿多数父母不认为打孩子系家暴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7招扫除身体痘痘 奥运限量单品推荐
  • 尚品今夏最受欢迎腕表 辣评奥运名流服饰
  • 星座周刊众口铄金的一周 12星座离奇事件
  • 收藏千万年阴沉木的传说 白毛女烟标暴涨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