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奕迅与林丹母亲合影被称更像亲妈(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00:05  新浪娱乐微博
林丹(后排右二)携母(后排右三)与陈奕迅合影被称真假丹妈 林丹(后排右二)携母(后排右三)与陈奕迅合影被称真假丹妈
陈奕迅穿队服与林丹合影被错认林母 陈奕迅穿队服与林丹合影被错认林母
林丹给陈奕迅签名 林丹给陈奕迅签名

  新浪娱乐讯 伦敦奥运会中国羽毛球队迎来大丰收,林丹2比1战胜李宗伟,成为首个卫冕奥运会金牌的男单球员,蔡赟/傅海峰也在退役前拿到一枚宝贵的男双金牌。赛后三位冠军得主与前去观战的陈奕迅(微博)合影,再次被经纪人陈家瑛(微博)公布在微博上。照片中陈奕迅与林丹妈妈并肩而站,由于此前陈奕迅与林丹的合影被网友错认为林母,陈家瑛 视频:陈奕迅穿队服与林丹合影被错认林母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再次在微博中调侃称该合影为“金牌们和真假丹妈大合影”。

  8月2日晚,王菲、陈奕迅的经纪人陈家瑛在微博上晒出一张陈奕迅和林丹的合影,照片中身着中国国家队队服,比着大拇指的陈奕迅被好友赵学而(微博)调侃为“国家队永远后备队员”,更有网友将一头短卷发的陈奕迅错认成林丹的妈妈。该张照片被一众网友疯转,大家都亲切地称呼陈奕迅为“丹妈”。

  今晚(8月6日)23时许,陈家瑛再次在微博上晒出陈奕迅与昨晚国家羽毛球队夺冠的三位选手的合影,并调侃称其为“金牌们和真假丹妈大合影”,照片中与林丹妈妈并肩而站的陈奕迅却被一众网友认为“假的比真的还像!”  (七仔)

分享到:
  • 新闻云南巧家爆炸案赵登用被人利用充当肉弹
  • 体育奥运-陈一冰吊环遗憾摘银 中国摘第31金
  • 娱乐韩庚江铠同恋爱细节曝光:男方主动追求
  • 财经成品油上调在即 两大油企提前控销推涨
  • 科技财政部或出数十亿助组建国家有线公司
  • 博客单士兵:17岁少年杀人事件的恋爱暴力
  • 读书文史观天下:美国枪击惨案的隐秘内幕
  • 教育90后成留学主力军 六成人想去美国
  • 育儿热议男童进女更衣室:易促孩子性早熟?
  • 健康独家:哪些伤口易癌变 轻微焦虑你有吗
  • 女性奢侈品新玩法:以亲民的姿态走入秀场
  • 尚品摇滚范儿英伦暗黑系珠宝 大闸蟹外的好蟹
  • 星座测试天赐良缘自测 谁是星座好老公
  • 收藏沉香880元/克价超黄金 鸡血玉3年涨10倍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