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国明不阻胡杏儿黄宗泽复合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08:38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8月7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胡杏儿(微博)与黄宗泽(微博)宣布分手第13天,8年情结束后,传闻愈来愈多。继黄宗泽身边众多的疑似“小三”登场,也传出胡杏儿获黄少祺猛烈追求。昨日,传出加入战团的是马国明,两人合作拍《恋爱季节》,胡杏儿因情伤,有传马国明成功乘虚而入。不过,马国明怕成为阻碍杏儿与黄宗泽复合的千古罪人,所以昨日急急表态:“千万不要误会,我不敢追求杏儿。”

  胡杏儿与马国明于新剧《恋爱季节》饰演情侣,两人有亲热戏,更有人工呼吸动作。有指7年前的《肥田囍事》,马国明已追求杏儿,终于在《恋》剧追到手。马国明昨日拍《恋爱季节》外景,对于成功夺取杏儿芳心的传闻,他连声否认。马国明说:“我当然不是追到杏儿,不可以乱讲,我怕变成千古罪人。我知道很多粉丝想他们复合,我不要介入,我怕被粉丝闹呀!”问他是否期待两人复合?马国明说:“最重要是他们开心,外人不便多加意见。”

  马国明表示大家也关心胡杏儿,知道她恢复单身后,便替她心急,但应该待她冷静下来才慢慢想,“我们在《恋爱季节》饰演情侣,令大家有美丽的幻想”。马国明表示周刊刊登的亲密照片皆是剧照,他也没有微博,没有微博传情这回事。问到是否迟些才展开追求?马国明说:“不是!千万不要误会,我不敢追求,杏儿条件太好了!”

  有指马国明早前跟胡杏儿、陈展鹏往新加坡宣传时,玩得旁若无人,马国明说:“我们三人行很开心,我是跟大家同一时间知道胡杏儿与黄宗泽分手,胡杏儿拍摄时表现专业,没有异样。”马国明又笑说:“我不会因绯闻而避忌与胡杏儿合作,我们在《冲上云霄II》同剧,但并非情侣,届时可能传我追求江美仪!”

  胡杏儿昨日拍《恋爱季节》戏后便跟助手午餐,胃口不俗。对于有传马国明追求,她笑说:“我不觉得马国明有任何追求行动,大家是同事,传闻很好笑。”她赞马国明条件很好,但她不想搞到关系太复杂,大家当那些传闻是故事看好了。“我努力工作,现在单身也可以开心。”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 新闻云南巧家爆炸案赵登用被人利用充当肉弹
  • 体育奥运-陈一冰吊环遗憾摘银 中国摘第31金
  • 娱乐主持人沈冰任中央政法委信息中心副主任
  • 财经成品油上调在即 两大油企提前控销推涨
  • 科技专题:迄今最大火星车今着陆火星
  • 博客单士兵:17岁少年杀人事件的恋爱暴力
  • 读书文史观天下:美国枪击惨案的隐秘内幕
  • 教育花数万让孩子上名校为日后“拼同学”
  • 育儿一卫生院注射用水当儿童疫苗 微博关注
  • 健康独家:哪些伤口易癌变 轻微焦虑你有吗
  • 女性奢侈品新玩法:以亲民的姿态走入秀场
  • 尚品摇滚范儿英伦暗黑系珠宝 大闸蟹外的好蟹
  • 星座测试天赐良缘自测 谁是星座好老公
  • 收藏沉香880元/克价超黄金 鸡血玉3年涨10倍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