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妍希首会五月天 喂玛莎吃香蕉娇羞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5日23:47  新浪娱乐微博
陈妍希首次与偶像五月天同台 陈妍希首次与偶像五月天同台
陈妍希喂五月天玛莎吃香蕉娇羞 陈妍希喂五月天玛莎吃香蕉娇羞
陈妍希与林依晨后台合影 陈妍希与林依晨后台合影

  新浪娱乐讯 台湾新一代女神陈妍希(微博)原来也是一名不折不扣的五迷!今日举行的壹周电视娱乐大赏颁奖典礼上,陈妍希有幸与偶像五月天同台,更娇羞地喂团员之一的玛莎(微博)吃香蕉。颁奖礼结束后,难掩兴奋的她也在微博上分享了与偶像同台的美妙心情,一众围观网友纷纷大呼“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去追五月天了。”

视频:五月天获最受欢迎明星 陈妍希喂玛莎吃香蕉娇羞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今日举行的壹电视娱乐大赏上被评为“最受欢迎国片明星”的陈妍希幸运地与自己的偶像五月天同台,为了感谢团员之一的玛莎此前为其主演的微电影《她,一个人的旅行》配旁白,她也在现场娇羞地喂玛莎吃香蕉,掀起了颁奖礼现场的一个高潮。

  颁奖礼结束后,难言兴奋心情的陈妍希在微博上分享了当下的美妙心情,“身为五月天的忠实粉丝,我想像过千百种和他们第一次见面会是怎么样的,但这么搞得,我真想不到,有你的!”女神与天团的这一互动也让粉丝们纷纷大呼,“快看,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现在去追五月天了!”(七仔)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刘翔或能赶上全运 郜林进球国足1-1加纳
  • 娱乐50岁杜德伟光棍节娶嫩妻 兄长代宣婚讯
  • 财经广药和加多宝互掐发酵 诉讼战转入拉锯
  • 科技京东“最后恶战”:提前一季开打
  • 博客阎锡山计划暗杀毛泽东 雷锋离开我们50年
  • 读书勇如老虎猛如狼:中国哪个省的兵最厉害
  • 教育国际游学昂贵火爆 体验名校却成到此一游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容易误吃的虫子危害排行 喝牛奶致癌?
  • 女性调查显示周三最易网购 范爷机场变装秀
  • 尚品女人痴迷的六大名包 路易威登七夕节礼品
  • 星座数字揭秘刘翔其人 爱情面包你选啥
  • 收藏赵忠祥北京豪宅满屋古董过亿 大龙邮票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