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书豪亮相《达人秀》启动盛典现场玩灌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6日01:12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8月15日,篮球巨星林书豪(微博)在上海参加2012东方卫视(微博)《中国达人秀》启动盛典节目的录制,除了在现场表演灌篮和大秀水晶球表演外,林书豪的父母和弟弟也来到节目现场和大家分享趣事。林妈妈透露林书豪从刚丢掉奶瓶就表现出对篮球的极大兴趣。

  一身西装出现在启动仪式现场的林书豪刚亮相就引来台下球迷的阵阵欢呼,此次他担任了《中国达人秀》的“梦想首航加油大使”,对于梦想林书豪也有自己的理解,“要实现梦想最重要是坚持,自己不是每场球赛都能赢,篮球生涯中也有过高低起伏,迈向成功的路上自己还有一段长路要走,很希望能拿到NBA(微博)总冠军。”

  林书豪透露小时候喜欢打篮球的爸爸就带他和弟弟一起练篮球,而妈妈则在一旁看他们打,林妈妈爆料原来林书豪从刚丢掉奶瓶就开始表现出对篮球的极大兴趣,大约一岁左右就开始玩篮球,而自己最自豪的事就是没有培养儿子成为篮球明星,而是让他按照自己的兴趣去发展,让他做开心的事。

  8月23日是林书豪生日,节目现场主办方特地为其提前庆生,林书豪不但大秀篮球技巧,更是向达人秀中的佼佼者胡启志学习水晶球表演,一招一式像模像样赢来观众的尖叫和掌声。(尤优)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刘翔或能赶上全运 郜林进球国足1-1加纳
  • 娱乐50岁杜德伟光棍节娶嫩妻 兄长代宣婚讯
  • 财经温州部分炒房者深度被套 称感谢国家调控
  • 科技京东“最后恶战”:提前一季开打
  • 博客阎锡山计划暗杀毛泽东 雷锋离开我们50年
  • 读书勇如老虎猛如狼:中国哪个省的兵最厉害
  • 教育国际游学昂贵火爆 体验名校却成到此一游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容易误吃的虫子危害排行 喝牛奶致癌?
  • 女性调查显示周三最易网购 范爷机场变装秀
  • 尚品女人痴迷的六大名包 路易威登七夕节礼品
  • 星座数字揭秘刘翔其人 爱情面包你选啥
  • 收藏赵忠祥北京豪宅满屋古董过亿 大龙邮票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