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香慈出写真集余天塞住鼻孔怕出血(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6日03:05  新浪娱乐微博
刘香慈(中)身材火辣 刘香慈(中)身材火辣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性感士官长”刘香慈日前推出写真集,15日上《猪哥会社》宣传。现场播出帛琉写真幕后花絮,才一岀场余天就搞笑拿着手帕塞鼻孔,被侯怡君笑说要叫救护车吗?余天直赞刘香慈实在火辣,太适合拍写真集。

  刘香慈从铁笼中被魔术师变岀性感出场,第一次出写真和唱片EP的她,现场跟主持人侯怡君PK性感POSE,让观众评分。没想到舞蹈系毕业的侯怡君摆起POSE来略胜刘香慈,却被说成想到他家的狗,让侯怡君为之气结。

  刘香慈透露,拍摄写真时闹岀很多笑话:“刚开始摄影师要我随便摆几个POSE,我就马上摆出比手枪、敬礼、和比跆拳道的手势。”让余天忍不住说:“欸欸妳以为妳在拍新兵日记喔?”后来摄影师看不下去,就拿了一朵花给我,要我拿着花做动作,感觉会比较有女人味,果然这样就比较自然。

  这次拍摄写真刘香慈三点不露,但妈妈不放心全程盯场。刘说:“我妈妈比我还紧张,所以她就待在旁一直念经,想让心情平静下来。那时我们又刚好在一间清空的餐厅里拍,就一直听到南无阿弥陀佛、南无阿弥陀佛的声音传过来。顿时有一种好像现在在庙里的感觉。”虽然一开始很害羞,但是后来相信专业的工作人员就放开拍,整个拍摄的状况就非常圆满。ETToday/文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刘翔或能赶上全运 郜林进球国足1-1加纳
  • 娱乐50岁杜德伟光棍节娶嫩妻 兄长代宣婚讯
  • 财经广药和加多宝互掐发酵 诉讼战转入拉锯
  • 科技京东“最后恶战”:提前一季开打
  • 博客阎锡山计划暗杀毛泽东 雷锋离开我们50年
  • 读书勇如老虎猛如狼:中国哪个省的兵最厉害
  • 教育国际游学昂贵火爆 体验名校却成到此一游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容易误吃的虫子危害排行 喝牛奶致癌?
  • 女性调查显示周三最易网购 范爷机场变装秀
  • 尚品女人痴迷的六大名包 路易威登七夕节礼品
  • 星座数字揭秘刘翔其人 爱情面包你选啥
  • 收藏赵忠祥北京豪宅满屋古董过亿 大龙邮票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