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左麟右李开餐馆 计划扩展生意到内地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6日07:42  新浪娱乐微博
二人边做访问边吃云吞面,卖力宣传。 二人边做访问边吃云吞面,卖力宣传。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谭咏麟与李克勤组成的“左麟右李”,明年便成立了10周年,最近二人更拍档开设餐馆,并在昨天开张,李克勤更透露希望将本港饮食文化带到去不同地方,所以计划将饮食生意扩展到内地。 

  谭咏麟与李克勤以及经理人张国忠合资的“左麟右李”粥面小炒专门店昨天开幕,席间谭咏麟与李克勤主持点睛仪式,吸引不少二人的粉丝前往撑场,而捧场的圈中人则有黄柏高、郑则士及胡枫(修哥),修哥更携同干女儿及干孙女前来捧场。身为老板的谭咏麟与李克勤,卖力推介云吞面,并边做访问边吃不停。 

  谭咏麟表示没有计算投资金额,最重要是心血得到回报。问到他们是否想做饮食界巨子?谭咏麟否认道:“要一步一步慢慢来,虽然以前做过。”至于李克勤就自称在饮食业才刚起步,他说:“张国忠说我和校长是一碗云吞面,好吃又实惠,十年前一齐开演唱会,十年后的今天顺理成章搞饮食业,云吞面是地道文化,希望生意做到好像我们的歌那样。” 

  试足多间云吞面店 

  他们又称会经常到铺头巡视生意,留意食物水平,而谭咏麟表示事前就试匀了香港多间食店的云吞面,从中得到心得,但毕竟每人的口味都不同。问到谭咏麟可有带儿子晓风来试吃?谭咏麟避谈说:“阿妈试过。”李克勤就笑说:“现在奶粉有事,叫儿子吃面和粥,不要吃那么多奶。”谭咏麟即大讲有色笑话道:“还吃人奶?留给老爸啦。”令李克勤尴尬不已,他并随即反驳:“怪不得杜丽莎那什么啦(指谭咏麟口不择言)。”至于会不会再开分店?李克勤表示他们的大计不只在香港,希望将本港的饮食文化带到不同地方,如内地。 

  明年底再携手开唱 

  明年“左麟右李”便成立十周年,二人计划再携手开个唱,但谭咏麟表示早前到红馆申请春节档期,可惜已满,要押后到年底才有,他们可能会先到内地演出。每次“左麟右李”开唱都卖个满堂红,谭咏麟望着李克勤笑道:“总之我唱到80岁哦,不知你怎么样。”(苗菲)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刘翔或能赶上全运 郜林进球国足1-1加纳
  • 娱乐50岁杜德伟光棍节娶嫩妻 兄长代宣婚讯
  • 财经温州部分炒房者深度被套 称感谢国家调控
  • 科技京东“最后恶战”:提前一季开打
  • 博客阎锡山计划暗杀毛泽东 雷锋离开我们50年
  • 读书勇如老虎猛如狼:中国哪个省的兵最厉害
  • 教育国际游学昂贵火爆 体验名校却成到此一游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卫生巾荧光剂害不害人 四招选安全桶装水
  • 女性奢侈品包盗抢险 运动型Bra舒适又有型
  • 尚品中式精品酒店过七夕 饕餮:被原谅的奢侈
  • 星座数字揭秘刘翔其人 爱情面包你选啥
  • 收藏赵忠祥北京豪宅满屋古董过亿 大龙邮票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