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嘉欣讨厌子女被品评 决定不再生育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6日07:45  新浪娱乐微博
李嘉欣昨天穿上紫色高叉裙,长腿若隐若现。 李嘉欣昨天穿上紫色高叉裙,长腿若隐若现。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李嘉欣在台湾宣布“封肚”不再生育,昨天她出席代言的护肤品牌宣传活动时承认确有此事,虽然有传李嘉欣为追女儿接受人工受孕,但她坦言自己这一生被人评头品足已经足够,不想女儿跟她一样。 

  李嘉欣昨天穿上紫色高叉裙亮相活动,大会现场放出她的旧照,以证她多年来不变的美丽。李嘉欣表示稍后会到马来西亚及上海等地宣传,会再接拍广告。问到会不会舍不得儿子?李嘉欣说:“其实现在都不想出外工作太长时间,最多只可以四天。收拾行李时已经有抑郁,一上机就会哭,但很快就可以平伏,因为自己工作节奏很快。” 

  带子坐公交车感受人气 

  李嘉欣又称每次离港工作回来后,就发现儿子又学多了很多东西,感觉自己错过了儿子的学习过程,甚至她的朋友都取笑她不如多外出工作,以免影响儿子学习。 

  提到日前李嘉欣带儿子欣赏多啦A梦展览,她笑指儿子开心到发狂。那平时会不会带儿子去闹市?李嘉欣说:“有,之前我带过他坐地铁、电车,有时都有很多人看,但我想带他去体验一下。” 

  提到李嘉欣在台湾宣布“封肚”一事,她说:“都是,我这一生都被人评头品足,不想女儿生出来后又背负这种压力,将她的样貌跟妈妈比较。”李嘉欣的美丽基因不能遗传下来可会可惜,她笑称自己所生的也不一定保证漂亮,像爸爸也不是不好。(苗菲)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刘翔或能赶上全运 郜林进球国足1-1加纳
  • 娱乐50岁杜德伟光棍节娶嫩妻 兄长代宣婚讯
  • 财经温州部分炒房者深度被套 称感谢国家调控
  • 科技京东“最后恶战”:提前一季开打
  • 博客阎锡山计划暗杀毛泽东 雷锋离开我们50年
  • 读书勇如老虎猛如狼:中国哪个省的兵最厉害
  • 教育国际游学昂贵火爆 体验名校却成到此一游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卫生巾荧光剂害不害人 四招选安全桶装水
  • 女性奢侈品包盗抢险 运动型Bra舒适又有型
  • 尚品中式精品酒店过七夕 饕餮:被原谅的奢侈
  • 星座数字揭秘刘翔其人 爱情面包你选啥
  • 收藏赵忠祥北京豪宅满屋古董过亿 大龙邮票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