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萧亚轩柯震东恋情升温被传结伴旅游民宿过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7日11:11  南方都市报微博
恋爱后的萧亚轩容光焕发 恋爱后的萧亚轩容光焕发
一对小情人玩得相当尽兴 一对小情人玩得相当尽兴
柯震东轻抚萧亚轩玉背 柯震东轻抚萧亚轩玉背

  台剧《败犬女王》是不少大龄剩女心中的“宝典”,女主角杨谨华的好姐妹萧亚轩(微博)俨然是现实中的“败犬女王”,她与柯震东(微博)的这段“姐弟恋”看来是动真格的,小两口把整个台湾游览了一遍之余,还在民宿过夜!   

  爱得火热

  萧亚轩为爱勇于改变

  萧亚轩、柯震东相差12岁的“亚东恋”打得火热,恋爱至今已有七个多月,爱的足迹遍布全台湾,继在桃园夜市高调晒恩爱之后,两人又被拍得远赴花东甜蜜旅行。据台媒报道,萧亚轩、柯震东在餐厅边吃饭边调情,爱得难分难舍,柯震东更用手亲昵地在萧亚轩玉背上游移。据悉,两人更下榻同一间民宿过夜,据知情人士透露,“亚东恋”已经发展到“过夜”阶段。

  与柯震东恋爱后,萧亚轩为了这段“姐弟恋”改变了很多。之前柯震东因皮脂瘤开刀动手术,两人开始养身、健身,打算以健康的体魄来应对这段来之不易的感情。如今的萧亚轩热爱运动,与好姐妹杨谨华之间的话题也变成了讨论如何锻炼腹肌,以维持健美体态。从咖啡馆到夜市,萧亚轩、柯震东的约会地点相当平民化,不再夜蒲的萧亚轩也变得更加健康。而“小弟弟”柯震东也付出不少,拍戏时主动跟女艺人保持距离,免得惹上花边新闻让“大姐姐”担心。

  妇唱夫随

  柯震东沾了姐姐的光

  恋爱后的萧亚轩容光焕发,代言活动应接不暇,商演也高达80场之多,收入打破4亿元台币。也许是“大姐姐”有旺夫相,柯震东去年得了金马“最佳新演员”奖后也急起直追,推出处男大碟,还拍了《南方小羊牧场》等电影,收入不菲,颇有几分“妇唱夫随”的架势!

  对于“亚东恋”进展神速,萧亚轩经纪人作出了回应:“萧亚轩好不容易有几天假期,所以和一些好友相约出游泛舟,是很健康的休闲之旅!”柯震东经纪人则表示:“柯震东就是在‘放暑假’,约一群好朋友出去玩,如此而已。”

(责编: sunny)
分享到:
  • 新闻中方再敦促日方立即释放保钓人士 专题
  • 体育曝易建联收皇马合同 首选仍重返NBA
  • 娱乐姚晨承认接受曹郁求婚 被称土豆太太
  • 财经海口限购令遭破解 多楼盘称外地人零限制
  • 科技摩托罗拉中国强硬裁员:员工拉横幅抗议
  • 博客慈禧喜欢法式高跟 猎杀大象悲惨场景(图)
  • 读书民国艳舞表演(图) 朱德孙子流氓罪被毙
  • 教育郑州小伙误入美国野鸡大学卧底揭黑幕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专家教你怎么配镜 劣质餐巾纸生产流通链
  • 女性凯特表妹登男性杂志 入秋必败明星单品
  • 尚品谁住在全球最贵富人区 七夕50款情人礼
  • 星座12星座的烂桃花 测试职场生存能力
  • 收藏娄师白遗产案开审 四点判断瓷器收藏价值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