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淫少父亲李岳苍情史荒唐 专猎女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7日15:44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 台湾富少李宗瑞荒诞淫乱行径曝光后,也连带牵累家人,不只母亲涉及窝藏人犯罪嫌遭到检方约谈,今天出刊的周刊杂志还报道称李宗瑞的父亲李岳苍,是个风流老爸,曾以“荒唐”两字,形容自己的过往情史。报道里还指出,李岳苍先后与4个女人,生下5个孩子,还与演艺圈女星桃花不断。

  因淫照丑闻辞职

  2007年7月,国内三家证券公司,元大、京华与大发证券合并,记者会上,站在元大总裁马志玲右手边,打着红色领带的,就是李宗瑞的父亲李岳苍。当年,李岳苍原是台中大发证券董事长,在公司并入元大后,顺势成为元大股东、担任董事,8月13日,李岳苍却因为儿子的淫照丑闻,辞去元大职务。

  曾是风流老爸

  据报道称,李岳苍从台中发迹,多年来不只在商场成就了得,情场更得意,最新一期时报周刊纰漏,李岳苍不只是个风流老爸,还专猎美艳女星。周刊点名当年曾与李岳苍传绯闻的,包括应晓薇、罗霈颖及邱淑宜等女星,不过几段绯闻只有邱淑宜承认,报道披露后,罗霈颖应晓薇都联系不上,无从得知他们的响应。

  媒体引述2001年专访李岳苍的内容,文中李岳苍曾以“荒唐”两字形容过往情史,虽然24岁结婚,婚姻却只维持6年。而且报道还说,当年李岳苍受访时,已是5个孩子的爹,孩子的妈妈分别是4个不同的女人。(jzb/文)

分享到:
  • 新闻中方再敦促日方立即释放保钓人士 专题
  • 体育中超-国安主帅回击外界质疑
  • 娱乐淫魔门增重量级女艺人 曾演偶像剧(图)
  • 财经海口限购令遭破解:外地人购房零限制
  • 科技摩托罗拉中国强硬裁员:员工拉横幅抗议
  • 博客慈禧喜欢法式高跟 猎杀大象悲惨场景(图)
  • 读书民国艳舞表演(图) 战争中受尽凌辱的女人
  • 教育热议:“同学”不再是朋友而是资源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专家教你怎么配镜 劣质餐巾纸生产流通链
  • 女性凯特表妹登男性杂志 入秋必败明星单品
  • 尚品谁住在全球最贵富人区 七夕50款情人礼
  • 星座12星座的烂桃花 测试职场生存能力
  • 收藏娄师白遗产案开审 宋元《揭钵图》上秋拍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