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濠萦回应质疑:我花钱花得光明正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1日07:26  南方都市报微博
徐濠萦回应质疑:我花钱花得光明正大 徐濠萦

  作为陈奕迅(微博)的妻子,外间总传徐濠萦(微博)爱花钱爱夜蒲、婚前靠Eason养婚后又与Eason交流少、婆媳关系还处不好……日前,徐濠萦接受《东方日报》专访,对各式传言一一作出回应。

资料视频:徐濠萦言行引争议 陈奕迅躺着中枪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是这个男人开口叫我不要做了,他又有能力养我,为什么不可以给家用我花?我觉得自己花得光明正大,那个人是我的男友,也是我半个老公。

  我们曾经有“七年之痒”……可能他当时太红太忙,没什么时间陪我,但也不至于不理我。他有时做完事,未必即时回家,而会和同事或朋友有下一场;我又和自己的朋友去夜蒲,就算旅行都未必一起去,感情越来越淡,倒跟第三者没什么关系。加上当时我没有事情做,靠他养,很没有安全感,我跟自己说,不可以再这样下去,我要做事,给自己找条出路……那段暗涌时间真的很难过,这一辈子都不会不记得,2003至2004年是大家最有问题的一年。

  我们搬出去住过二人世界很正常,但(外界)又说我婆媳有问题!我不明白,为什么到现在都说老人家不喜欢我,我对老人家好不需要做给大家看,是不是挽着公公婆婆的手,走出来给人拍照才叫孝顺?

  最荒谬的是,当年说我“大使”搞到Eason要四处筹医药费医公公,你觉得有没有可能?如果我“大使”到这么败家,搞到Eason连爹哋的医药费都拿不出来,你说他还不休了我?”

(责编: sisi)
分享到:
  • 新闻薄谷开来一审被判死缓
  • 体育英超-范佩西首秀 曼联遭绝杀0-1客负
  • 娱乐黄宗泽被曝写悔过书送胡杏儿钻戒求复合
  • 财经湖南地税局:征存量房产税尚无具体安排
  • 科技新一轮搜索战役打响 360搜索成全站默认
  • 博客专家:房价可能跌50% 马未都:不懂城管
  • 读书文革时期的女流氓(图) 女囚如何获免死权
  • 教育小学生4万元海外游学 发烧一周无人理
  • 育儿违规爽身粉或致中毒 保姆虐婴(图)
  • 健康炎症不用抗生素用什么 耳屎是怎样形成的
  • 女性洋品牌抢滩本土情人节 范爷早秋造型
  • 尚品十大钻戒品牌情定七夕 千金一杯的干邑
  • 星座12星座一周忠告 测如何吃定你男人
  • 收藏荧光钞一套800元起 红一角逼近万元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