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宗泽称与胡杏儿简讯联络 否认送钻戒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2日01:27  新浪娱乐微博
黄宗泽 黄宗泽
黄宗泽 黄宗泽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2年8月22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港星黄宗泽(微博)与胡杏儿(微博)8年情玩完,传出男方劈腿大陆女星柳岩(微博),女方则与黄少祺暧昧。黄宗泽21日在台湾接受访问时表示,这些新闻都是炒作,“只有分手是真的。”制作人陈燕萍则表示,黄宗泽不愿说太多,他还希望可以复合。

资料视频:黄宗泽被曝激瘦写悔过书送钻戒求复合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快报   黄宗泽则说过把胡杏儿当做结婚对象,两人在香港一直是模范情侣,上月底却突然传出8年情已逝。黄宗泽目前在台湾拍摄偶像剧《面包树的女人》,21日接受访问时表示,关于外传的他劈三女、送钻戒求复合等消息通通是炒作,“只有分手是真的。”但对于两人分手原因,依然三缄其口,仅透露两人仍有透过简讯联络。

  该剧制作人陈燕萍则表示,黄宗泽上月底刚来台时,“连笑都笑不出来”,心情相当低落。更说黄宗泽不愿意谈与胡杏儿分手一事,原因是“真的很爱她,也很希望复合。”不希望媒体报导造成两人之间的误会。 ETToday/文

分享到:
  • 新闻薄谷开来一审被判死缓
  • 体育NBA-保罗拇指手术伤停八周或无缘中国赛
  • 娱乐港星文颂娴顺利产女晒全家福(图)
  • 财经湖北省地税局证实正制定房产税征收方案
  • 科技苹果被指纸面繁荣 距泡沫一线之隔
  • 博客北洋舰队差点炮轰长崎 目睹隆胸险晕倒
  • 读书文革时期的女流氓(图) 女囚如何获免死权
  • 教育小学生4万元海外游学 发烧一周无人理
  • 育儿违规爽身粉或致中毒 保姆虐婴(图)
  • 健康分辨市面上不同种类盐 咳嗽吃啥好得快
  • 女性紧身胸衣外穿风潮 周迅杨幂复古妆容pk
  • 尚品香氛国度的情欲之水 因爱之名的催情食物
  • 星座12星座好人卡 测试你俩缘分
  • 收藏鉴宝公司黑幕:农民一枚伪金币估价90万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