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樊少皇发声明否认抛妻弃子 维护贾晓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3日01:40  新浪娱乐微博
香港杂志爆出樊少皇抛妻弃子,贾晓晨沦为小三 香港杂志爆出樊少皇抛妻弃子,贾晓晨沦为小三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来刚被踢爆恋情的樊少皇(微博)与贾晓晨(微博),情路遭遇波澜。事因22日樊少皇被爆已婚多年并育有一儿一女,却不顾有家室狂追贾晓晨让对方糊涂做了“第三者”。对此,樊少皇于当晚发声明否认抛妻弃子,而贾晓晨也在受访时声泪俱下表示心理很苦,与樊少皇能否继续要再做定夺。

  樊少皇被曝抛妻弃子 发声明否认

视频:樊少皇挺贾晓晨不是小三 称有子女但未结婚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快报   8月22日,有香港杂志曝出樊少皇早已结婚10多年,并育有15岁的女儿与10岁的儿子。但樊少皇却隐瞒已婚事实狂追贾晓晨,而贾晓晨则一直被蒙在 鼓里,不知对方已有妻室,糊涂做了“第三者”。据杂志报道,当樊少皇妻子被问到是否知道老公同贾晓晨拍拖的事,樊妻很伤心,叫记者不要问她,不想让子女知道。

  当晚,樊少皇终于站出来发表声明,剖析两段感情。声明中他承认自己的确有过一段感情并育有子女,但并没有结婚已于4年前和平分手,并且自己支付抚养费,并非报道中所说的抛弃妻子。樊少皇同时也承认了与贾晓晨的新恋情,并且否认她是第三者。

  贾晓晨受访诉苦 能否继续再做定夺

  在樊少皇发声明之前,当事人贾晓晨先行接受了TVB的电话访问,她声泪俱下地跟媒体诉苦,称自己知道的并不比媒体多,也是个受害者心理好苦。她透露,两人相识于今年三月洪天明(微博)的婚礼上,一直觉得樊少皇是好人,也打算好好发展,但现在自己想看看樊少皇如何处理前事,再作打算,不排除重新接受他的可能。

  但也许贾晓晨觉得自己的一番言论有些不妥,今日(23日)凌晨1:06分,贾晓晨更新微博,称之前的电话采访不算自己的准确回应,自己所知道其实和樊少皇声明中是一样的:“这不可以准确说是我的回应!!在他没发声明之前我不知如何回答,因为我所知的也是和他声明中一样!”(七仔)

  声明全文:

  各位媒体以及关注我的朋友们,关于今天香港传媒的报道,我借微博向大家坦诚回应,承认事实,同时也澄清一些误会。

  我确实在香港有生儿育女,但早在很多年前就已因感情、生活不合而与孩子的母亲分手。在我23岁时,冲动而且完全不成熟的我决定和孩子的母亲一起生活,我们当初感情幼稚,甚至没有选择结婚,在一起生活后,我们生育了两个孩子,但长年的生活里,当初的冲动消退,无法沟通理解的情况愈来愈多,感情开始破裂,长年在内地工作的我也没能及时补救,慢慢地,至少尽到做父亲的责任,要探望小孩成了我回家的唯一的理由,压抑和愧疚成了我回家的最大感受。在那段时间中,我曾经试图调整心态,但十几年累积的矛盾,还有长期两地分居让我们的感情没有任何进展,对于这样的状况,我们两个人都很明白。最终在大约四年前,我向她提出了分手,恳请她也同样放开这段已经互相折磨,已经不可能扭转的关系,也承诺会一如既往的爱护孩子,也始终会把每部戏大部分的片酬都交给他们使用,我并非认为这是一个最合理正确的做法,但对我来说,这是我能想到的唯一能补偿给孩子的方法。

  这就是我过往的一段感情历史,到今天才坦白出来不是为了隐瞒甚至欺骗大家,只是母子都是圈外人,儿子也在成长,我不希望因为我职业的原因让他们受到牵连,曝光在公众眼光和议论下,所以才没有主动提过这些事,我也非常感谢那些知道我情况的港媒朋友们、我的亲友们,在这件事情上默许了我的低调,他们给了母子三人最好的保护。

  但现在这段过去被公布出来,我很清楚我不可以再对私事低调,否则只会让猜测联想伤害到无辜的人。我也认真承认,我在分手分居之后确实有过新恋情,但我非常清楚自己情况特殊,在恋情开始前,我都会将这段过往,还有我会一直照顾母子三人的态度如实相告,从未有任何隐瞒,也尊重对方的决定,不论最终感情能否继续,我都很感谢她们对我过去的宽容。

  在所有的事情交代清楚后,我坦白承认,我和贾晓晨在一个月前刚刚开始正式交往,因此她并不如新闻所说的是破坏别人家庭的第三者,希望大家不要对她再有误解。对于我们的恋情,我仍旧恳请大家能允许我们低调。同时,我也诚挚恳请媒体朋友们,在我今日坦白之后,是否可以不再去打扰母子三人的生活,我的错误已经给他们带来了很大伤害,我不希望他们因我而再增加痛苦。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 新闻央行:80吨黄金储备下落不明纯属谣言
  • 体育英超-托雷斯破门 切尔西4-2胜登榜首
  • 娱乐台湾淫魔事件全览 谈判桌上迷奸嫩模?
  • 财经地方版规划密集出台:50天7万亿投资计划
  • 科技谷歌最差岗位:不良内容审查员
  • 博客随船记者蒋晓峰:保钓过程全记录(图)
  • 读书老兵忆越女兵色诱细节 文革打倒周总内幕
  • 教育高成本难挡热情 金钱铺就美国大学路
  • 育儿奥运冠军代购洋奶粉 猥亵儿童多熟人作案
  • 健康七夕成人性教育教材 冰箱里食物能放多久
  • 女性10款睫毛膏终极暗战 七夕甜蜜穿搭
  • 尚品全球十大风景餐厅 为爱情准备的葡萄酒
  • 星座哪种面相克夫 测试你会爱错人吗
  • 收藏北京文物局挺王刚结论遭质疑 砸宝争议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