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采颖否认因不雅照崩溃 称与李宗瑞案无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3日03:30  新浪娱乐微博
姚采颖 姚采颖
姚采颖开记者会 姚采颖开记者会
姚采颖拿出医院的证明 姚采颖拿出医院的证明
姚采颖撇清传闻 姚采颖撇清传闻

  新浪娱乐讯 最新一期某周刊报导,姚采颖本月7日清晨被目击崩溃送医,当时她拼命挣扎,3名医护人员架着她四肢抬入,她不断在急诊室哭叫,尖叫声凄厉,护士称她“姚小姐”。姚采颖的经纪人叮当回应,姚采颖有二尖瓣脱垂的毛病,发作时会呼吸不过来,可能反应强烈才造成旁边的人误会,并指当天就医有家人相陪。

  为此,姚采颖先是在自己的网站上留言:“我:姚采颖活得很好,我没有疯。”并语带讽刺的希望媒体多有点常识而非捕风捉影。接着在今天下午特别召开记者会澄清,她拿出医院的证明表示,她心脏真的有“二尖瓣脱垂”的病,会并发“过度换气”的症状,事发当天她是被救护车载到医院的,而不是报导指出的压力过大,并再次强调李宗瑞事件与她毫无关系,如有再次影射,她将采取法律行动。

  姚采颖常被与八卦新闻做连结,22日紧急召开记者会,除了对周刊提告,也澄清不实的报导。李宗瑞光盘女主角,姚采颖也榜上有名,她也借记者会撇清与李宗瑞案件的所有传言,对于外界的诸多揣测,姚采颖声明:“我跟李宗瑞毫无交集,任何媒体影射淫照事件,我都会提出告诉,这4年来我已经很少出入夜生活的场所。”姚采颖自认是个坦白、直白的人,绝对不是光盘其中一女星。被媒体追问绝对不会看到跟她有关的照片时,姚采颖没有正面回应,用“我跟他根本不熟”带过。

  无端被牵扯李宗瑞案件,以及对于网路上的传言及媒体的不实报导,让姚采颖一度愤怒的召开记者会,坦承在自己身上发生过非常多荒谬的事件,但自己真的不是什么光盘女主角。她坦承在夜店碰过李宗瑞,但对这个人没有好感,李也犹如大家所说的常向女明星示好,对她也不例外,但仅此而已,她郑重澄清自己绝对跟李案无关。TUNGSTAR/文并图

分享到:
  • 新闻北京等6市将为外地户籍人员办出入境证件
  • 体育英超-托雷斯破门 切尔西4-2胜登榜首
  • 娱乐张伟平指艺谋单方面分手:应给我个说法
  • 财经电商价格战恶评如潮 收益或难抵信用透支
  • 科技探秘硅谷“梦想大街”:谷歌诞生地(图)
  • 博客随船记者蒋晓峰:保钓过程全记录(图)
  • 读书文革时期的女流氓(图) 1979小平猛批越南
  • 教育孩子学英语年龄越来越小 父母充满焦虑
  • 育儿违规爽身粉或致中毒 保姆虐婴(图)
  • 健康分辨市面上不同种类盐 咳嗽吃啥好得快
  • 女性紧身胸衣外穿风潮 周迅杨幂复古妆容pk
  • 尚品香氛国度的情欲之水 因爱之名的催情食物
  • 星座哪种面相克夫 测试你会爱错人吗
  • 收藏伦敦奥运邮票销量不及北京奥运两成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