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姑不求霆锋柏芝复合 谢贤抗拒婷婷早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3日03:45  新浪娱乐微博
王晶、谢婷婷 王晶、谢婷婷
王晶、谢婷婷、安志杰、伍允龙 王晶、谢婷婷、安志杰、伍允龙
谢婷婷、安志杰 谢婷婷、安志杰
谢贤、狄波拉 谢贤、狄波拉

  新浪娱乐讯 王晶(微博)携电影《绝色武器》一众主创谢婷婷(微博)、安志杰(微博)及伍允龙(微博)出席首映礼。谢婷婷的父母谢贤及狄波拉齐齐现身支持,众人皆对谢婷婷首次当上打女满怀期待。

视频:拉姑不求锋芝复合 谢贤抗拒婷婷早婚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婷婷表示起初接拍这部演打女角色的电影被男友安志杰反对,因为害怕她会受伤,ANDY更24小时全天候贴身陪伴婷婷拍戏,让婷婷大为感动。谢婷婷与安志杰人前人后都爱得甜蜜,旁人投以羡煞目光,期望二人能早日成婚。但未知四哥是否因为自己是过来人,也眼看儿子霆锋离婚收场,对女儿早日结婚则另有看法,他说:“这么早结婚干什么?早结婚早离婚!这个让他们自己决定吧!”婷婷坦言未曾跟父母商量婚事,目前也没有结婚计划。

  对于霆锋和柏芝复合传闻炒得沸沸扬扬,拉姑和四哥也不为此表态,表示不会插手干预,拉姑言语间透露满足现状,不求他们二人复合,她说:“你们问了等于没问,我们说了也等于没说,因为这个要看他们两个人,不是我们的事情,顺其自然吧!反正他们两个要做什么,怎么决定我都接受,我觉得很好啊现在,都可以啦!”

  至于电影监制王晶承认正与周润发及谢霆锋商量合作事宜,但并非报道所说开拍赌神系列电影,他澄清指现正为二人度身订造一部警匪片,而且开拍有望。至于电影女主角则是由发哥点名要合作的内地大牌女明星。TUNGSTAR/文并图

分享到:
  • 新闻央行:80吨黄金储备下落不明纯属谣言
  • 体育英超-托雷斯破门 切尔西4-2胜登榜首
  • 娱乐台湾淫魔事件全览 谈判桌上迷奸嫩模?
  • 财经地方版规划密集出台:50天7万亿投资计划
  • 科技谷歌最差岗位:不良内容审查员
  • 博客随船记者蒋晓峰:保钓过程全记录(图)
  • 读书文革时期的女流氓(图) 1979小平猛批越南
  • 教育高成本难挡热情 金钱铺就美国大学路
  • 育儿奥运冠军代购洋奶粉 猥亵儿童多熟人作案
  • 健康七夕成人性教育教材 冰箱里食物能放多久
  • 女性10款睫毛膏终极暗战 七夕甜蜜穿搭
  • 尚品全球十大风景餐厅 为爱情准备的葡萄酒
  • 星座哪种面相克夫 测试你会爱错人吗
  • 收藏北京文物局挺王刚结论遭质疑 砸宝争议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