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贯中24日申请结婚 在孩子出世前娶朱茵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31日08:38  新浪娱乐微博
快将结婚兼做爸爸的黄贯中露出幸福笑容。 快将结婚兼做爸爸的黄贯中露出幸福笑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黄贯中(微博)与朱茵(微博)今年四月宣布做未婚爸妈后,一直没有透露婚期。一向疼爱女友的黄贯中,终于在宝宝十一月出世前给朱茵一个名分,上周五秘密申请注册结婚,加上朱茵十月生日,可谓三喜临门。

视频:曝黄贯中申请结婚 孩子出世前娶朱茵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48岁黄贯中与40岁朱茵相恋十三年经历无数风浪,依然手牵手互相扶持,这场爱情长跑本来定在今年底结束,待两人完成手上工作后正式修成正果。但年初朱茵突然“意外”宣布未婚有喜,将结婚计划打乱,不得不提早婚事。朱茵宣布有喜当天,黄贯中承诺会在今年内正式给女友一个名分,随着胎儿一天天长大,朱茵深居简出专心在家安胎,而紧密工作的黄贯中百忙抽空,秘密筹备婚事。

  拟明年补摆喜酒

  昨天走访婚姻注册处,发现黄贯中在本月廿四日正式递交拟结婚通知书。根据法例,两人在递交通知书三个月内,要正式注册成为夫妇。早前黄贯中透露朱茵的预产期约在圣诞节前后,但据知两人荣升父母的日子应为11月,加上10月25日是朱茵的41岁生日,换言之两人的婚期正好赶及他们的爱情结晶品诞生,再加上朱茵生日,可谓三喜临门,而两人将于明年补摆喜酒。

  对于黄贯中和朱茵在今年内结婚,黄贯中经理人表示:“一切在安排中。”并代表两人感谢传媒关心,但不便透露确实婚期,但她指黄贯中目前的工作仍然排得密密麻麻﹕“现在黄贯中忙着帮电影做配乐,工作都会一直停不了。”她又表示正待产的朱茵现在情况非常好:“总之无论生孩子还是结婚都是人生大事,工作上黄贯中会尽量配合。”

  人逢喜事精神爽

  不知是否喜事近,赶去工作的黄贯中即使被追问有关朱茵的情况和结婚事宜时,他虽然没有回答,但全程都流露幸福的笑容,可见他人逢喜事精神爽。(苗菲)


分享到:
  • 新闻深圳航空1架航班收到威胁信息备降武汉
  • 体育欧冠抽签-皇马曼城多特死亡之组
  • 娱乐黄贯中24日申请注册 在孩子出世前娶朱茵
  • 财经焦作健康元疯狂采购1.45亿元地沟油制药
  • 科技iPhone 5运营商或难有高额补贴
  • 博客南航乘务长:CZ3874空姐挨打事件(图)
  • 读书惊悚的湘西赶尸真相 日女追星梦沦为性奴
  • 教育洋大学组团来中国抢生源 高考成绩成门票
  • 育儿数十万婴儿信息遭泄露 取消奥数更拼爹?
  • 健康排毒减肥品让肠子变黑 甲状腺结节癌变吗
  • 女性极简VS复古 时尚大牌秋冬手袋风格PK
  • 尚品蝙蝠侠的新庄园 奢玩非洲野性大陆
  • 星座12星座花心男 测试男友是金龟婿吗
  • 收藏非法买卖熊猫标本被抓 清紫砂壶卖百万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