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S停工忙造人:测排卵怕重更怕没中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3日00:34  新浪娱乐微博
大S汪小菲夫妇前往云南做慈善时留影 大S汪小菲夫妇前往云南做慈善时留影

  新浪娱乐讯 婚后便一直潜心造人的大S(微博),停下了手头的工作,做起了称职的北京媳妇。近日现身代言的她也表示自己接下来的计划便是停工积极造人。今晚,她也在微博中分享了自己造人而不得,体重却与日俱增的苦恼心情,“现在,怕重更怕没中!”

资料视频:大S当北京媳妇 情侣装同游长城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自与“富二代”汪小菲(微博)结婚后,一直减少演艺活动,潜心造人的大S日前再度现身捞金,顶着高温为保养品代言。现场她以一袭白纱女神装扮登场,性感小露香肩,但身材与脸颊就明显的丰腴了不少。高温下她更是汗流浃背,不停擦汗。接受采访时,她表示自己近来勤补养身子增胖,希望肚皮能赶快有好消息。

  今晚20时55分,大S也在微博中分享了自己造人而不得,体重却与日俱增的苦恼心情,“婚前,每餐量卡路里、每天量体重、挨饿举重。婚后,每天测排卵、每月算经期、生怕沒中。现在,怕重更怕沒中!”一众网友们见状也纷纷安慰急于做妈妈的大S,“顺其自然,压力不要太大哦!”妹妹小S(微博)则转发安慰称:“不管重、不中,你都是我最爱的姐姐!评论你,我们就在家里骂他们!”(七仔)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 新闻日本东京都25人抵达钓鱼岛开展购岛调查
  • 体育英超-范佩西帽子戏法曼联3-2逆转胜
  • 娱乐王菲芭莎慈善夜“制服”诱惑卖萌耍宝
  • 财经成品油10日再迎调价窗口 每吨或涨500
  • 科技美国试点超级WiFi 覆盖范围可达数公里
  • 博客名人送别陶伟(图) 马鼎盛:空姐被打疑点
  • 读书惊悚的湘西赶尸真相 日女追星梦沦为性奴
  • 教育20张证书难敌一奥数奖 母亲泪洒择校现场
  • 育儿3成幼儿园拒乙肝宝宝 雷人暑假作业(图)
  • 健康接吻会传染感冒吗 男性也需要自检乳房
  • 女性2013秋冬最in趋势播报 首饰狂人40款单品
  • 尚品那些买酒庄的有钱人 葡萄酒为何没葡萄味
  • 星座周刊鬼魅魍魉的一周 测试谁最爱你
  • 收藏热钱炒作导致邮票钱币狂涨暴跌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