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媒曝林青霞新宅将落成 风水有利夫妻感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3日01:43  金羊网-新快报
林青霞 (资料图) 林青霞 (资料图)

  据台媒报道,57岁的林青霞,和拥有250亿港币(约205亿元人民币)身家的老公邢李火原结婚18年,屡传婚变,令她不胜其扰。但据香港周刊报道,由于邢斥资约5亿新台币买下飞鹅山山脚安达臣道1400坪的风水宝地,送给爱妻的豪宅将落成,待一家入住后,夫妻感情肯定更胜从前。风水师更建议林青霞在屋内西位摆放百合花,保证老公跑不了。

资料视频:林青霞亲证未离婚 媒体来源:《新娱乐在线》

  报道指出,邢李火原2004年购入该地皮,现值已涨到约23亿新台币,原本预计2014年完工,作为夫妻结婚20周年纪念礼物。且宅邸的隔间安排,装修陈设和风水布局均由林青霞全权决定。不过近半年工程却突然加快,落成在即,显然屋主心急,已不必等到2014年。

  据悉,500坪豪宅中,40坪主卧室里有三面落地大窗,可观赏窗外近800坪绿草美景,另有室内、外游泳池,及室内运动室,天台还有网球场,热爱运动的林青霞,就算不出门也不会无聊,并设有图书室跟两间自修室给两个女儿温习功课。

  据风水师称,林青霞现住飞鹅山道8号的旧家,马路入口高过大门,钱财易入易出,却也易让感情不稳,幸好两旁树林如左青龙右白虎般对称,才相安无事,而新家和马路成一直线,中间只隔一条新清水湾道,比旧家更有利夫妻感情。

分享到:
  • 新闻日本东京都25人抵达钓鱼岛开展购岛调查
  • 体育英超-范佩西帽子戏法曼联3-2逆转胜
  • 娱乐80后夫妻4年结婚7次离婚6次被吐槽奇葩
  • 财经成品油10日再迎调价窗口 每吨或涨500
  • 科技美国试点超级WiFi 覆盖范围可达数公里
  • 博客名人送别陶伟(图) 马鼎盛:空姐被打疑点
  • 读书惊悚的湘西赶尸真相 日女追星梦沦为性奴
  • 教育20张证书难敌一奥数奖 母亲泪洒择校现场
  • 育儿3成幼儿园拒乙肝宝宝 雷人暑假作业(图)
  • 健康接吻会传染感冒吗 男性也需要自检乳房
  • 女性2013秋冬最in趋势播报 首饰狂人40款单品
  • 尚品那些买酒庄的有钱人 葡萄酒为何没葡萄味
  • 星座周刊鬼魅魍魉的一周 测试谁最爱你
  • 收藏王刚回应质疑:真的砸了宝相当于杀人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