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赌王儿子何猷君甩女友偷欢?美女尽兴伴天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3日11:05  金羊网-新快报
何猷君 何猷君
何猷君与女伴搭肩 何猷君与女伴搭肩
现年17岁的何猷君与系出名门的西班牙籍女友Francesca打得火热 现年17岁的何猷君与系出名门的西班牙籍女友Francesca打得火热

  赌王何鸿燊与四太梁安琪的数学天才次子何猷君,向来很少到夜店玩,日前趁暑假快结束,何猷君甩开他漂亮的西班牙正牌女友,相约四名妙龄少女尽兴一夜玩天亮。

  现年17岁的何猷君与系出名门的西班牙籍女友Francesca打得火热,早前两人十指紧扣和何超欣去看香港小姐选举,虽然有漂亮女友滋润,两人感情好得如胶似漆,但趁着暑假结束回英国重返校园前,日前何猷君甩开女友相约一众友人到夜店玩个痛快。

  很少到夜店玩的何猷君当晚身边女伴如车轮转,前后共有四名妙龄少女将何猷君围在身边。次日凌晨2点钟,何猷君与一名身材圆润的长发女友人走出夜店,两人边走边聊(见图1),何猷君还细心地为对方拿着装鞋袋,只见两人急步走入快餐店,点了一大堆外卖食物后逐一放进袋中,然后由何猷君背着折返夜店。

  玩到凌晨3点,何猷君再次走出来,身边已经换上另外两名年纪相当的女性朋友(见图2)。何猷君携两女步入另一间夜店,会合几名男友人在店内多玩一小时后再一起走出来,一起往附近茶餐厅走去,由于沿途路面倾斜,何猷君对卷发和长直发女友人继续照顾周到,不惜一手揽着一个,左拥右抱地去吃宵夜。 (凤凰)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 新闻山东村民上访受阻在镇政府内引爆炸药
  • 体育英超-范佩西帽子戏法曼联3-2逆转胜
  • 娱乐80后夫妻4年结婚7次离婚6次被吐槽奇葩
  • 财经成品油10日再迎调价窗口 每吨或涨500
  • 科技美国试点超级WiFi 覆盖范围可达数公里
  • 博客名人送别陶伟(图) 马鼎盛:空姐被打疑点
  • 读书汪精卫贪二奶魂断上海 日女追星沦为性奴
  • 教育网传读大学成本: 一天不上课亏掉324元
  • 育儿3成幼儿园拒乙肝宝宝 雷人暑假作业(图)
  • 健康接吻会传染感冒吗 男性也需要自检乳房
  • 女性2013秋冬最in趋势播报 首饰狂人40款单品
  • 尚品那些买酒庄的有钱人 葡萄酒为何没葡萄味
  • 星座12星座忠告 测试你是交际高手吗
  • 收藏80版2元币炒高40倍 绿松石5年翻4倍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