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冠希愤怒回应:我与李宗瑞不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3日18:16  金羊网-羊城晚报
陈冠希愤怒回应:我与李宗瑞不像   一心到台湾宣传新书的陈冠希心情受影响
陈冠希愤怒回应:我与李宗瑞不像   陈冠希与“女神老板娘”的合照被曝光

  近日,“台湾淫魔”李宗瑞迷奸事件成为焦点,而曾经爆发“艳照门”事件的陈冠希(微博)出席某活动时,被拿来与李宗瑞做对比,让他十分愤怒,声称“我与李宗瑞不像”!另外据台湾媒体报道,一位在台湾开居酒屋的美女老板娘、人称“女神老板娘”的网络红人魏钰庭,近日在脸书上贴出和陈冠希的合照,更自曝被对方非礼捏胸。对此,陈冠希哀怨地说,找他合照的人很多,他根本不认识魏钰庭,希望不要再有人靠他炒知名度,“我也是个人啊”。

  有一段时间没有到台湾的香港艺人陈冠希,这次以总编辑的身份,带着新书前往做宣传。这两年,他与迪士尼合作推出许多商品,而从小就是迪士尼迷的陈冠希,终于实现十年前的梦想,以此为内容自编了一本潮流书《CLOT & Disney:Man Is In The Forest》。但没想到,他在台湾却被问及李宗瑞事件,还遭遇“女神老板娘”魏钰庭的“指控”。9月1日,陈冠希在板桥为新书站台。看到魏钰庭在脸书所贴的照片和留言后,他苦笑着表示:“很奇怪,这感觉是好久以前的照片,我根本不认识她。”他称,如果自己有错一定会承认,“但我没做这件事,你们应该去问她(魏钰庭),她可能会很高兴”。言下暗指对方在借他炒作。之前陈冠希曾对散布他不实传言的嫩模提告,这次是否会采取法律手段?陈冠希则表示:“不知道,因为已经花了太多钱找律师,而且也不能保证下次不会有这种人。”他语气无奈地道:“我也是个人啊!”

  对于先前爆出他已结婚的传言,陈冠希笑答:“我结婚一定会跟大家说。”他表示目前没有交往对象,但早前度假时认识了不少“新朋友”,“还在looking for the one(寻找那个人)”。

  (小妖)

  小妖

(责编: sisi)
分享到:
  • 新闻山东村民上访受阻在镇政府内引爆炸药
  • 体育英超-范佩西帽子戏法曼联3-2逆转胜
  • 娱乐80后夫妻4年结婚7次离婚6次被吐槽奇葩
  • 财经成品油10日再迎调价窗口 每吨或涨500
  • 科技中移动不希望独上TD-LTE:欲结盟电信
  • 博客花总:私人飞机那些事儿 拍打能治百病?
  • 读书汪精卫贪二奶魂断上海 日女追星沦为性奴
  • 教育网传读大学成本: 一天不上课亏掉324元
  • 育儿3成幼儿园拒乙肝宝宝 雷人暑假作业(图)
  • 健康接吻会传染感冒吗 男性也需要自检乳房
  • 女性2013秋冬最in趋势播报 首饰狂人40款单品
  • 尚品那些买酒庄的有钱人 葡萄酒为何没葡萄味
  • 星座漫画:12星座斗情敌 测试他撒谎吗
  • 收藏春拍瓷器行情观察 古代瓷器的真与假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