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丽淇姐姐周汶锜将赴戛纳低调办婚礼(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4日09:59  新浪娱乐微博
周汶锜 周汶锜
周汶锜日前在兰桂坊消遣 周汶锜日前在兰桂坊消遣
周汶锜(Kathy)中秋节嫁比她小3岁的法籍男友Julien Lepeu 周汶锜(Kathy)中秋节嫁比她小3岁的法籍男友Julien Lepeu
周丽淇早前表示期待姐姐的婚礼 周丽淇早前表示期待姐姐的婚礼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38岁名模周汶锜(Kathy)中秋节下嫁较她小3岁的法籍男友Julien Lepeu,两人将于本月28至30日一连3天,在法国戛纳举行马拉松式婚礼,实行要嫁得好、嫁得豪的愿望。

资料视频:周丽淇证实姐姐结婚属实盼真爱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中秋节是人月两团圆的佳节,周汶锜选在这天与法籍男友Julien Lepeu结婚团圆,意义重大。周汶锜与Julien拍拖5年多,其实一早已有结婚计划,不过周汶锜希望婚事低调,一直三缄其口,但其实婚礼早已 万事俱备,而且每个细节均非常讲究,婚礼的地点选在法国的戛纳一连3天举行,仪式庄严隆重。

  首天28日会先举行婚前晚宴,给专程远飞法国的嘉宾洗尘,翌日29日黄昏举行婚礼,第3天30日中秋节当天再举行一个婚礼午 宴,再次答谢远道而来出席的来宾。周汶锜在模界和娱圈交游广阔,不少好友均很想见证她出嫁,故不惜远飞法国一趟,已答应出席的嘉宾,除了胞妹周丽淇外,还有伍咏薇、黄佩霞等,她们更造定靓衫出席,由于周汶锜要求婚礼完美无瑕,故出席的来宾亦不敢怠慢,并已准备好最少三套晚礼服,用作出席三场婚礼之用。由于不少好友均未能抽空出席康城婚礼,故周汶锜计划完婚后,返港再摆喜酒。

  周汶锜的婚事进入最后倒数阶段,为婚事忙个不可开交的她,早前她亦暂时松一松,到兰桂坊消遣,但她不敢玩得太晚,大约晚上十一时许便坐的士离开返闺。

(责编: sisi)
分享到:
  • 新闻广州越秀区委常委方大国已停职接受处理
  • 体育美网-费德勒进8强 纳达尔因伤无缘中国行
  • 娱乐张馨予发律师函回应夜总会坐台传闻(图)
  • 财经内贸十二五规划将出台 促消费政策或加码
  • 科技三星检查250家中国代工厂:排查童工问题
  • 博客花总:私人飞机那些事儿 拍打能治百病?
  • 读书谁把日孝子逼上杀母路 无胸罩日真空美女
  • 教育网友晒读大学成本:翘30天课损失iphone
  • 育儿80后升职与生育之惑 中国式暑假的困惑
  • 健康教你识破养生骗局 吃太饱会撑出十种病
  • 女性王菲夫妇制服情侣装 最著名时尚官司
  • 尚品大牌明星红毯珠宝 中国大闸蟹入侵德国
  • 星座漫画:12星座斗情敌 测试他撒谎吗
  • 收藏文革全套价差20万 五小时追回千万元古董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