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炎亚纶被疑整形 汪东城:他本就很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4日15:29  南方都市报微博

  南都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外传飞轮海成员汪东城(微博)(大东)和炎亚纶(微博)因争广告代言和偶像剧收视率闹不和。

  9月2日,大东到香港出席记者会,被问到炎亚纶是否有“整形”,没想到他竟然毫不犹豫地说:“对啊!”让昔日兄弟情谊濒临决裂的消息不胫而走。

  近年来汪东城和炎亚纶的外貌变“漂亮”,有传两人疑似整容,但他们皆否认。汪东城推出个人专辑,2日,他到香港举行签唱会,被问到有传炎亚纶整容时,汪东城毫不犹豫地说:“对呀!”但随即又补充道:“有吗?怎么会呢?他本来已经很帅。”然后反问记者:“我的样子如何?”

  炎亚纶与南拳妈妈主音梁心硕出席剧集宣传,也被追问与汪东城不和传闻。他表示:“我们私下都是好朋友。”接着透露有意与另一团员吴尊合开电影公司,更开口说想和他在银幕上合作,他说:“我和吴尊可以演兄弟。”但却被外界影射他不愿和汪东城合演。(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网)

  据港媒的说法,汪东城和炎亚纶各自单飞发展后屡传不和,更有人指出他们关系已达“有你没我”的境界,除了传两人以低价抢广告代言,再加上两人演出的偶像剧同期播映,炎亚纶的剧险胜,他甚至还得意地说:“现在的我不会在意这些(指收视)。”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 新闻广州越秀区委常委方大国已停职接受处理
  • 体育美网-费德勒进8强 纳达尔因伤无缘中国行
  • 娱乐张馨予发律师函回应夜总会坐台传闻(图)
  • 财经中石油否认董事长蒋洁敏失踪 称正在住院
  • 科技三星检查250家中国代工厂:排查童工问题
  • 博客花总:私人飞机那些事儿 拍打能治百病?
  • 读书谁把日孝子逼上杀母路 无胸罩日真空美女
  • 教育网友晒读大学成本:翘30天课损失iphone
  • 育儿小升初:女儿哭诉爸爸没本事 暑假的困惑
  • 健康教你识破养生骗局 吃太饱会撑出十种病
  • 女性王菲夫妇制服情侣装 最著名时尚官司
  • 尚品大牌明星红毯珠宝 中国大闸蟹入侵德国
  • 星座漫画:12星座斗情敌 测试他撒谎吗
  • 收藏文革全套价差20万 五小时追回千万元古董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