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陶大宇与前妻关系亲密 不接受老夫少妻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5日04:39  新浪娱乐微博
陶大宇 陶大宇
陶大宇上节目 陶大宇上节目

  新浪娱乐讯 陶大宇最近亮相有线娱乐新闻台节目《星级会客室》,接受资深传媒人汪曼玲专访。大宇透露与前妻黄慧宝性格不合致离婚收场;坦言与前妻离婚后,两人关系更胜从前,更扬言会负起做男人的责任:“希望在我能力范围内,将最好的都给她。”大宇又大爆当年不与无线续约是缘于合约条件不合理。

  有妇之夫陶大宇在07年与郭羡妮(微博)传绯闻,最后大宇更与前妻黄慧宝(阿宝)离婚收场。陶大宇坦言两人离婚是基于性格不合。但陶大宇表示与前妻离婚后,大家关系更胜从前。陶大宇坦言:“到今时今日在我心目中,她仍然系我亲人,我们关系好好,虽然大家已经不是夫妻,但我仍然好关心她。经济方面我由始至终都负起做男人的责任,我大胆讲句是风雨不改,分分钟都好过以前。始终她同我生活了那么多年,我希望在我能力范围内,将最好的都给她。”

  汪曼玲问陶大宇有否打算再婚,大宇表示现在赚钱至上:“暂时不会,已经没那种情怀认识异性,建立感情。”汪曼玲笑称现在娱乐圈的艺人兴北上娶妻,陶大宇即表示自己不能接受老夫少妻的相处方式。TUNGSTAR/文并图

分享到:
  • 新闻北京警方称两人因袭击日本大使座驾被拘
  • 体育曝C罗不满皇马五大原因 学穆帅挑衅夺权
  • 娱乐张馨予发律师函回应夜总会坐台传闻(图)
  • 财经中石油否认董事长蒋洁敏失踪 称正在住院
  • 科技9月新品前瞻:诺基亚首当其冲 iPhone压轴
  • 博客李银河:国人处女情结 柴静:感人跨国恋
  • 读书谁把日孝子逼上杀母路 无胸罩日真空美女
  • 教育大学毕业搬回家生活被骂“混吃等死”
  • 育儿小升初:女儿哭诉爸爸没本事 暑假的困惑
  • 健康教你识破养生骗局 吃太饱会撑出十种病
  • 女性王菲夫妇制服情侣装 最著名时尚官司
  • 尚品大牌明星红毯珠宝 中国大闸蟹入侵德国
  • 星座甩人星座排行榜 测试你俩在玩火吗
  • 收藏5盎司钟馗银币涨70% 南图买下春宫图(图)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