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家辉寻求法律保护 亲证妻儿欲谋夺其财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7日07:19  信息时报
刘家辉寻求法律保护亲证妻儿欲谋夺其财产

  ▲经过调理后刘家辉终于能站起来了,但就是不想回家见子女。

刘家辉寻求法律保护亲证妻儿欲谋夺其财产

  信息时报讯 刘家辉不仅因为中风影响活动能力,而且爆发争产风波。日前刘家辉接受香港媒体采访,以行动证明他可以站起来外,亦亲证不想跟一对儿女见面是自己的意愿,他正寻求法律保护自己的财产。

  57岁刘家辉去年9月中因脑中风不慎跌倒入院,虽然性命无忧,但身为武星打到半百的他,亦一度因半身不遂意志消沉。但刘家辉在疗养期间,遭2009年已签下离婚书的第二任泰籍妻子索要每月5000元家用,又唆使子女分父亲身家,连伤残津贴都想要,于是刘家辉向姐姐及友人求救,转住护老院静心休养。谋产风暴爆出后,刘妻及20岁儿子在泰国越洋反击,推翻指控的同时,还称有人从中作梗,令一对子女无法见到父亲。

  家丑外传后,刘家辉经过两个月积极治疗,终于站起来,日前他还通过简单语句亲证要保护仅有的财产,拒见子女,更决定晚年离婚求解脱。对于刘妻向外透露有意带刘家辉到泰国医治?刘家辉亦表态不想去泰国。刘家辉虽拒见子女,但他跟亲戚也保持联络,早前他生日也有亲人往探望一起庆祝。

  4日下午,刘家辉一对儿女还到护老院第三次要求见父亲,但遭到拒绝,其泰籍太太则在泰国透过电话回应如果不想与子女见面真的是刘家辉的意思的话,他们三母子会尊重和接受,“只要知道他安好就行了,总之我们问心无愧,希望家辉早日康复。我们已做了最坏的打算,儿子正在做侍应,生活应该没有问题。”东东

刘家辉寻求法律保护亲证妻儿欲谋夺其财产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 新闻外交部回应日系汽车在华销量受影响报道
  • 体育热身赛-伊布中柱郑智伤退 国足0-1瑞典
  • 娱乐前妻曝孟广美丈夫猛料:孟广美是小三
  • 财经发改委两日批复逾万亿元基建投资项目
  • 科技亚马逊推新款电子书和平板 图集
  • 博客古代妓女仅值一文钱 潘霜霜:深V小短裙
  • 读书林彪坠亡为何就地土葬 日本对中国的积怨
  • 教育“异地高考”三大准入条件被指苛刻
  • 育儿世界首位变性怀孕男欲怀第四胎(图)
  • 健康疾控中心否认参与转基因米试验 空调咋洗
  • 女性大刊封面pk:周迅气场足 宇春粉丝疯狂爱
  • 尚品无国界免签胜地 北京鱼翅消费一天一亿
  • 星座测试你败财命吗 白露开运四法
  • 收藏600岁木乃伊产下活婴 冯小刚的油画(图)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