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杏儿冷对黄宗泽暴瘦 同现身电视城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7日08:04  新浪娱乐微博
胡杏儿不想再多谈与黄宗泽的事,只说很多人会关心他 胡杏儿不想再多谈与黄宗泽的事,只说很多人会关心他
昨天(9月6日)独自现身的黄宗泽暂时把与胡杏儿的旧情放下,专心工作 昨天(9月6日)独自现身的黄宗泽暂时把与胡杏儿的旧情放下,专心工作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胡杏儿(微博)月前宣布跟黄宗泽(微博)结束8年情后,两人随即分隔港、台两地工作暂忘情伤。近日黄宗泽回归香港拍无线新剧《好心作怪》,胡杏儿也为《冲上云霄II》开工,很容易会在电视城相遇。昨天(9月6日)下午,这对旧情人先后现身电视城化妆,不知道是否刻意避开,始终无缘碰面,莫非真的缘尽了。虽然再见亦是朋友,黄宗泽透露有跟胡杏儿发短讯联络,但胡杏儿冷淡说:“这又如何!”对黄宗泽暴瘦也不太关心。

  黄宗泽一直对分手事觉得无奈,希望力挽芳心,可惜胡杏儿心意已决,还准备搬家不再跟旧爱做邻居。有传黄宗泽为免尴尬辞演《冲上云霄II》,但他矢口否认,声称只是撞期,日后会否客串《冲II》由公司安排,他不会介意。

  一出发一进厂 无缘碰面

  黄宗泽与胡杏儿分手后没有公开碰面,昨天(9月6日)两人分别为剧集《好心作怪》及《冲上云霄II》回电视城化妆,很大机会在化妆间上遇见。结果,两人可能真的缘尽,胡杏儿在餐厅吃下午茶,准备出发外景拍摄,黄宗泽却还不见影踪,始终和胡杏儿无缘碰面。

  避答有没有挂念胡杏儿

  黄宗泽孤独一个人进厂,身边没有助手同行,他碰到的,却是同剧许绍雄(微博)。当被问在途中有否遇见胡杏儿时?黄宗泽说:“没遇见。(回香港后仍没见过面?)没有机会,每天都要开工。(可有挂念对方?)现在专心工作。(一点挂念都没有?)专心工作,全程投入工作。”

  否认推拍《冲上云霄II》

  黄宗泽还说:“在公司遇见不会尴尬,会主动打招呼,大家都是朋友。”对于传闻他为免工作尴尬,放弃拍摄《冲上云霄II》而挑选拍摄《好心作怪》,黄宗泽否认此事,声称是撞期问题,年头已经说过,之后会否客串就要看公司安排。

  胡杏儿在餐厅时接受访问,她无奈地说:“前天(9月4日)已被大家问过一次了,公司这么大,要遇见的时候肯定会遇见的。”

  追问胡杏儿是否挂念及慰问黄宗泽暴瘦?她指传媒问题太难答,她还是选择不回答。对于黄宗泽承认仍有发短讯给她?胡杏儿说:“这又如何,不懂回答了!(不关心对方暴瘦?)相信有很多人关心了。”(颖颖)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 新闻外交部回应日系汽车在华销量受影响报道
  • 体育热身赛-伊布中柱郑智伤退 国足0-1瑞典
  • 娱乐李晨频送石头前女友吐槽:您搞批发的?
  • 财经发改委两日批复逾万亿元基建投资项目
  • 科技亚马逊推新款电子书和平板 图集
  • 博客古代妓女仅值一文钱 潘霜霜:深V小短裙
  • 读书林彪坠亡为何就地土葬 日本对中国的积怨
  • 教育大学新生不愿“断奶” 家长陪读推高租金
  • 育儿世界首位变性怀孕男欲怀第四胎(图)
  • 健康疾控中心否认参与转基因米试验 空调咋洗
  • 女性大刊封面pk:周迅气场足 宇春粉丝疯狂爱
  • 尚品无国界免签胜地 北京鱼翅消费一天一亿
  • 星座测试你是哪种爱情痴货 不负责任星座
  • 收藏600岁木乃伊产下活婴 2500年前古代纹身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