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青霞秘约张叔平被疑复出 回应:只是叙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8日02:20  重庆商报微博

 

林青霞秘约张叔平被疑复出回应:只是叙旧

林青霞扮演的“东方不败”影响了一代人

林青霞秘约张叔平被疑复出回应:只是叙旧

张叔平与林青霞密会

 

  商报记者 卢圆媛

  红足40年的林青霞一直是粉丝们心中的女神,其主演的名片超过100部,当中《笑傲江湖之东方不败》最是经典,自下嫁商人邢李原后,林青霞18年来专心照顾家庭,但仍有许多粉丝伸长脖子盼她复出,可是从来都是“只闻楼梯响”。日前又有消息传出,林青霞主动密会好友张叔平,由傍晚谈至晚上才离开,似乎两人讨论的话题,和复出拍戏有关。在经历过各种“被复出”的传闻之后,这次,又是真的吗? 视频:实拍林青霞密会张叔平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复出版本A:

  周杰伦诚邀《不能说的秘密2》

  周杰伦的电影《不能说的秘密2》自从开始筹备以来,传出过邀请多位大腕加盟的消息。其中就有林青霞。也许是豪门少奶奶的生活有些闷,接到戏约的林青霞难免也有些心痒痒,于是她曾经在媒体前坦承,自己的确与周杰伦碰过面,对周杰伦的印象是人很nice,然而对于复出却迟迟未答应。看来就算“戏瘾难戒”,林青霞也异常谨慎。

  复出版本B:

  徐克量身打造剧本

  徐克与林青霞可以说是银幕上的老搭档了,当年一部《东方不败》,徐克将林青霞的电影事业推向了新的巅峰。林青霞曾表示,接徐克的戏,自己主动会把价格便宜一半。

  就冲着这份交情,似乎徐克邀请林青霞拍戏就是理所应当的事情了。早在徐克拍《狄仁杰之通天帝国》的时候,就传出徐克有意邀请林青霞加盟。当然,最终林青霞没有加盟,据说主要是因为她厌倦了大戏。不过就在今年又有消息称,徐克再度邀请林青霞出山,这次还将亲自为其量身打造剧本。但到现在,这件事依然是“雾里看花”,没有进展。

  复出版本C:

  张艺谋发出邀请

  虽然张艺谋一边忙着和张伟平闹分家,不过拍戏的事貌似却没有耽搁。今年六七月的时候,有消息传出,张艺谋正在筹备新戏《龙吻》,目标锁定林青霞。据悉这部戏投资超过一亿美金,林青霞将与安吉丽娜·朱莉联袂出演。这件事看起来虽然有些“无厘头”,但未必空穴来风,而且老谋子的电影一贯对角色选定保密到极点,林青霞对此也没有正面回应过。

  复出最新版:

  主动约见张叔平

  面对各种邀约、各种传闻,虽然林青霞迟迟未开金口,不过心头似乎已经有些思量。上周,就有香港记者目睹她在秘密邀约好友张叔平到铜锣湾叙旧。据在场的记者看到,张叔平拿出一个大本子让林青霞细看,一边看她一边在旁边解说。林青霞不时点头还不停询问张叔平的意见,两人从傍晚聊到晚饭时间,最终林青霞带着满意的笑容离开。

  相关回应

  张叔平:只是朋友叙旧

  昨日,有记者采访了张叔平。对于与林青霞茶叙,张叔平似乎并不愿意正面回答,只是表示:“林青霞带我去看牙,接着一起喝茶而已。”对于林青霞复出的状态,张叔平表示自己不愿意评价,他也表示自己正在忙《一代宗师》的事情,其他事情都没考虑。

  网友声音

  徐hongl:姐啊!别出来了,留点好念想吧!

  kawaii:岁月是一把杀人的刀啊!不过还是喜欢你。

  chuck:还是不要复出比较好,让大家记住你的光辉时刻。

(责编: 金迷)

实拍林青霞密会张叔平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播放视频
分享到:
  • 新闻专题:云南彝良发生两次5级以上地震
  • 体育世预赛-英格兰5-0胜 新星进球德国3-0胜
  • 娱乐前妻曝孟广美丈夫猛料:孟广美是小三
  • 财经蔬菜之乡菜农不吃大棚菜 基地变化工围城
  • 科技富士康称实习学生可随时离开工厂
  • 博客亲历云南彝良地震 历史上唯一处女皇后
  • 读书林彪坠亡为何就地土葬 日本对中国的积怨
  • 教育“异地高考”三大准入条件被指苛刻
  • 育儿澳大利亚48岁妇女自然受孕生五胞胎(图)
  • 健康疾控中心否认参与转基因米试验 空调咋洗
  • 女性大刊封面pk:周迅气场足 宇春粉丝疯狂爱
  • 尚品盘点十大最没用酒器 教你挑选澳洲海鲜
  • 星座测试他值得你投资吗 星座首页改版
  • 收藏4亿多《松柏高立图》卖家称没收到1分钱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