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孟广美澄清小三传闻 老公与前妻早分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0日14:52  新浪娱乐微博

  点击查看:孟广美澄清发布会鞠躬落泪

  新浪娱乐讯 2012年9月10日下午14时13分,孟广美(微博)澄清第三者传闻记者会在北京世贸天阶举行。孟广美邀请老公吉增和聘请的律师现场说明,自己并非吉增和与前 视频:孟广美哭诉不是第三者 丈夫前妻:你说谎 媒体来源:新娱乐在线 妻张秋华离婚的导火索。律师表示,吉增和与前妻关系从2005年已经破裂,并从当年开始分居,直至2010年1月离婚,而导致其婚姻结束的原因貌似是女方的过错。

  吉增和与前妻2005年即分居 原因引遐想

  当天的说明会由华谊兄弟(微博)经纪公司总裁刘韬(微博)主持,他表示,张秋华(孟广美老公的前妻)的不实言论严重影响了吉增和与孟广美的声誉,张称孟广美是张、吉离婚主因。所以,孟广美及其经纪公司决定召开说明会,澄清事实,以正视听。

  随后,从2005年起介入吉增和与张秋华夫妇离婚案的王洋律师对吉增和与张秋华离婚一事的过程做了详细说明,发言与发给媒体的文稿一字不差。说明中称,吉增和2005年找到王洋咨询离婚事宜,原因是“2004年的一件与其当时的妻子张秋华女士相关的特别事件。该事件严重伤害了吉增和先生的感情,从根本上损害了吉先生与张秋华女士的婚姻关系”。显然,这与张秋华对媒体说的内容大相径庭,两人关系多年前已破裂不说,而且破裂的原因很有可能是张秋华的过错。

  而后,刘韬说:“刚才王洋律师的说明说明了,张秋华女士与吉增和先生离婚与孟广美小姐毫无关系。我最后想说明两个事情,一是,请张秋华女士立即停止对孟广美小姐的名誉伤害和诋毁;二是,今天说明会后,一直到法院(对张秋华申请重新分割吉增和财产案)宣判之前,孟广美小姐将不对此事作出更多解释和说明。”

  孟广美发言不到20字 心痛拭泪离场

  最后,孟广美起身向媒体致谢:“谢谢各位媒体朋友,谢谢,辛苦了。”而对于媒体请求其对所受的“伤害和诋毁”多说几句,谈谈感受时,她与刘韬眼神交流后,刘韬再次出面拒绝了媒体的要求。

  孟广美来到记者会现场时,气色、心情并没有想象的糟糕。她身穿白色亚麻裤,紫色短袖长款外套,妆容与仪态都上佳。在记者提出谈感受请求后,她转身拭泪,而有媒体一再动之以情,希望其表态,她还是没再多说,一直低泣着在工作人员的陪伴下走进台侧的门内。

  整个说明会从开始到结束大约8、9分钟。不设记者提问环节。(范晨/文  夏祺/摄影  张大伟/视频)

(责编: sammi)

分享到:
  • 新闻日本政府拟今日签订“购钓鱼岛”合同
  • 体育美网-小威决胜盘逆转阿扎四年后再夺冠军
  • 娱乐刘恺威反悔:说结婚是玩笑 杨幂嫁梦成空
  • 财经汽柴油价今起每吨上调550元和540元
  • 科技美计划造星际飞船 宇航员有去无回
  • 博客教授:黄金大米是骗局 教你分辨劣质海参
  • 读书日本人对中国的偏见和积怨究竟有多深
  • 教育旁听生的名校求学记 那些年难忘的老师
  • 育儿双独夫妻生二胎未申请被罚7万元
  • 健康产科主任揭秘剖腹产 转基因大米试验内幕
  • 女性时装周上的中国超模 一周女星最差穿衣
  • 尚品真假难辨的大陆米其林餐厅 走近赵薇酒庄
  • 星座测试恋爱潜规则 星座首页改版
  • 收藏1953年茅台拍出53万 野山参叫价千万元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