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东恋甜蜜告白:我们就像一首美妙的歌曲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1日16:5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柯震东 柯震东
萧亚轩 萧亚轩
柯震东与陈妍希“不来电” 柯震东与陈妍希“不来电”
萧亚轩旧爱王阳明也是一名大帅哥 萧亚轩旧爱王阳明也是一名大帅哥

  羊城晚报记者 谷体伟

  明星最近流行在微博告白,共同的标志是在文中最后“@”自己的另一半,“姐弟恋”传了大半年的萧亚轩(微博)和柯震东(微博)如今也加入了这一行列。前晚,柯震东发微博称要变得更强大并“@”了萧亚轩,疑似首度承认这段恋情;之后他作出否认,但随后又将这条“否认微博”删除,总之就是没能给出一个明确的说法。倒是比他大12岁的萧亚轩比较坦然,她在昨日凌晨5时28分发了一条英文微博,将两人的关系比喻为一首“美妙的歌曲”。

  【微博告白】

  男方纠结,女方坦然

  9日晚21时41分,柯震东在微博说:“很多事因为很多原因!很多牵扯很多复杂的原因!种种因素让很多话很多事不能做……我会让自己更强大更棒!让自己成为真正的自己!!大家等等我呀!@萧亚轩MISS ELVA”这条疑似表白的微博迅速被网友疯转过万次。

  就在大家都以为这段恋情要曝光了时,情况却有变,不到23时,柯震东又发了一条微博,称大家的猜测是错的:“怎么变这样……真的不是你们想的那样啦,别误会喔。Sorry!sorry!”所有人都被搞得一头雾水,而柯震东在23时54分发出了第三条微博:“怎么说都不好!安静好了……”并且将上一条“否认微博”删除。

  柯震东的暧昧态度令网友议论纷纷。联想到两人12岁的年龄差距以及柯震东目前蒸蒸日上的事业,有网友表示柯震东可能是遭到了经纪公司的反对,不堪压力,于是才再发微博澄清。

  10日凌晨5时28分,萧亚轩发了一条英文微博,将两人的关系比作“始终美好动听的歌曲”,而且同样在微博末尾“@”了柯震东:“We are like music,some high notes,some low notes,but always a beautiful song,always(我们之间就像音乐,有高音、有低音,但永远是一首美妙的歌曲).@柯震東Kai”

  【蛛丝马迹】

  N次被拍,悉数否认

  今年1月底,萧亚轩与柯震东到信义威秀影城看电影《禁运品》,虽然当时有杨谨华等友人“掩护”,但柯震东之后不断夸赞萧亚轩很漂亮,暧昧之情就此传开。后来又传出两人在黄立成(微博)开的夜店公开亲热,有人目击柯震东在夜店包厢环抱萧亚轩,两人还不时牵手甚至忘情亲吻。萧亚轩事后澄清说与柯震东只是好朋友。

  4月,两人再被拍下疑似牵手逛公园的“甜蜜照”,柯震东当时回应称:“只要仔细看就知道没有牵手,只是吃饭后,两人到公园逛逛谈工作。”

  6月,柯震东在台北举办主题派对庆祝21岁生日,萧亚轩化身拉拉队队员现身。事后柯震东承认萧亚轩有在派对上献吻。

  8月,柯震东与萧亚轩被拍到一起外出吃夜宵。

  【双方情史】

  萧亚轩只爱帅哥

  33岁的萧亚轩出道13年,在圈中被称为“发电机”,与不少男艺人传出绯闻,从王阳明、混血男模李安卓、歌手周汤豪到近期的柯震东,他们的共同特点就是比她年纪小,而且都相当帅。之前富商刘祖德(微博)向她天价示爱却遭拒,也印证了天后只喜欢“小帅哥”的传闻。

  ●富二代王阳明(29岁)

  王阳明是典型的台湾富二代,最近还进军娱乐圈拍戏,长相酷似吴彦祖(微博)与王力宏(微博)的混合体,算得上是顶级帅哥。萧亚轩与他在2003年陷入热恋,曾于2005年3月分手,8个月后又复合,最后疑似因为王阳明出轨,两人才在2006年正式结束恋情。分手后,萧亚轩说过这段关系令她刻骨铭心,要不然当初也不会为了他而放弃好莱坞电影《艺伎回忆录》的演出机会。今年1月,分手多年的两人共同出现在《康熙来了》并大方互动,再见亦是朋友。

  ●男模李安卓(27岁)

  萧亚轩和混血巴西男模李安卓因为拍摄MV《表白》结识,2008年5月两人被拍到疑似拥抱和亲吻,还传出在吴建豪(微博)的生日派对上亲昵互动。据悉,萧亚轩一度搬出与母亲同住的家而与男友同居。有传这段恋情也是在男方的劈腿下宣告结束。

  ●歌手周汤豪(24岁)

  萧亚轩跟资深艺人比莉的儿子、歌手周汤豪也传过绯闻,两人曾经被周刊拍到秘密约会。

  ●婉拒富商奢华求爱

  近日,马来西亚富商刘德祖在迪拜的私人沙滩花费巨资向萧亚轩“求爱”的视频在网上疯传。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当时沙滩上用蜡烛摆出了巨大的心形,有美妙的音乐伴奏,而萧亚轩与刘德祖坐豪车抵达沙滩边上的会所;两位背负降落伞的外国型男从天缓缓而降,各将一盒珠宝送给萧亚轩;沙滩上还放起了绚烂的烟花。如此大阵仗的示爱让萧亚轩惊呆并感动落泪。不过,最终萧亚轩还是婉拒了刘祖德,称视对方为弟弟。网友纷纷感慨,刘德祖身家虽超10亿美元,但在天后心里还是更爱小帅哥。

  柯震东人小鬼大

  1991年出生的柯震东因参演《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一炮而红。成名之后,他没有与片中的陈妍希(微博)传过绯闻,反而第一时间与比自己大12岁的萧亚轩传出恋情。据台湾媒体报道,其实在萧亚轩之前,柯震东也有过几段“姐弟恋”;此外,柯震东3年前拍下的一辑“荒唐照”曾在网上疯传,镜头里的他扮成蜘蛛侠,又于女生面前大跳艳舞。

  【网友热议】

  Jordy09:男人若是真的爱一个女人,就该有信心有勇气给她幸福,而不是打着种种借口不敢负责。

  李番茄:人家ELVA都发围脖了,你身为一个男人也不表态。你是想怎样?

  小羊羊:艺人的确有艺人的难处,柯震东删微博可能也是情非得已,时机成熟的那天他应该会说的,大家还是不要逼他们吧。

  yellowNeva:从小学开始就听你的歌,很喜欢你。当年王菲和谢霆锋差了11岁,你们也只是12年的差距。一切皆有可能。

分享到:
  • 新闻日本政府拟今日签订“购钓鱼岛”合同
  • 体育热身赛-国足0-8惨败巴西 内马尔帽子戏法
  • 娱乐张柏芝三点式与谢霆锋度假 复合在望(图)
  • 财经汽柴油价今起每吨上调550元和540元
  • 科技美计划造星际飞船 宇航员有去无回
  • 博客教授:黄金大米是骗局 教你分辨劣质海参
  • 读书日本人对中国的偏见和积怨究竟有多深
  • 教育小学校长校门口劝阻给教师送礼学生(图)
  • 育儿失独母亲:支柱没了 你支持丈夫陪产吗
  • 健康产科主任揭秘剖腹产 转基因大米试验内幕
  • 女性时装周上的中国超模 一周女星最差穿衣
  • 尚品真假难辨的大陆米其林餐厅 走近赵薇酒庄
  • 星座测试你真心爱TA吗 朋友是你贵人吗
  • 收藏拍行春拍成交额减半 龙年纪念币行情跌宕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