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美人力挺许维恩新作 吴佩慈隔空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2日11:06  新浪娱乐微博
刘美人 刘美人
刘美人现场图 刘美人现场图

  新浪娱乐讯 近日,台湾性感人妻许维恩做客好友刘美人、许添的时尚类节目《生活魔法师》,宣传自己的最新写真书籍《维恩的秘密花园》。在节目录制现场,许维恩有了老朋友刘美人压阵助力,显然不是那么的生疏,整场节目录制下来就像一场好朋友许久不见的交心会。做为东道主的刘美人也是为好友许维恩大力推荐新书,力挺好友来内地发展,二人也不忘在节目中呼唤吴佩慈(微博)前来助阵。

  圈中人都知吴佩慈与刘美人是闺中密友,而此次许维恩的来到,也揭露了吴佩慈仁气、仗义的一面。许维恩原是吴佩慈的好友,而吴佩慈将许维恩介绍与自己的好友刘美人相交识,此次刘美人尽地主之宜在自己的栏目中极力的推荐许维恩新书,力挺许维恩,也可见刘美人与吴佩慈也是人凭类聚。刘美人也透露称《由于好友吴佩慈在外地拍戏,不能前来为许维恩助阵,所以特意打了一通电话有情刘美人代为关照,助力宣传。

  节目录制中,许维恩并不像一位台湾过来内地宣传的艺人,反而是向来探望老朋友的密友,整场录制节奏轻松活泼,其中笑点不断,许维恩不仅仅与刘美人分享了一些台湾街头流行时尚的秘密,更是爆料了许多的自己的绝美私人小秘籍,并笑称:“如果不是刘美人在场,我不会将我的小秘籍传输给任何一个人”。两人如此次亲密的聚会不知会不让远在外地拍戏的吴佩慈心生醋意。

  得知好友刘美人即将发行新专辑,作为朋友的许维恩也是极力的力挺好友进军唱片界,并私下传授了唱功秘籍,希望还有能够在新的领域创下骄人业绩。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 新闻日本政府签署钓鱼岛“购买”合同
  • 体育世预赛-兰帕德救主 英格兰平 西班牙胜
  • 娱乐张柏芝三点式与谢霆锋度假 复合在望(图)
  • 财经温家宝回应对08年中国一揽子计划指责
  • 科技iPhone 4S国内销量差:苹果安卓此消彼长
  • 博客司马南:破解太极神功 钓鱼岛问题始末
  • 读书优势劣势并存:中日海军实力对比(图)
  • 教育小学校长校门口劝阻给教师送礼学生(图)
  • 育儿失独母亲:支柱没了 你支持丈夫陪产吗
  • 健康秋季食疗去火排毒 转基因大米试验内幕
  • 女性大小S姐妹着装PK 张雨绮10个珠宝瞬间
  • 尚品真假难辨的大陆米其林餐厅 走近赵薇酒庄
  • 星座测试你真心爱TA吗 朋友是你贵人吗
  • 收藏疯狂核桃赌青皮千元起 民间藏宝95%为假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