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陶大伟被证实死于癌症 消息突然陶喆哀痛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2日18:22  新浪娱乐微博
陶喆和父亲陶大伟(资料图片) 陶喆和父亲陶大伟(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今日(9月12日),据台湾媒体消息,歌手陶喆(微博)的父亲、台湾知名影视歌三栖艺人陶大伟因患癌症下午在台大附属医院病逝,享年70岁。陶喆经纪人已经证实了这一消息,并称事情太过突然,家人措手不及,万分哀痛。并透露稍后陶喆会做出更详细的说明。

视频:陶喆经纪人证实陶大伟因癌症去世 享年70岁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陶大伟这几年身体状况不太稳定,去年曾被曝心血管出现问题,今年4月又被曝出紧急入院,不久前更是一度传出其还有罕见的癌症已经病危的消息。对此,陶喆及其经纪人曾二度否认父亲身患癌症的传闻,并称陶大伟身体正在逐渐恢复中,希望外界能给予更多空间。不过,从当时陶喆的语气中也能感受到他对父亲病况的担忧,他说:“希望大家能够持续给予祈祷,为父亲 打气。”

  此次,台湾媒体突然曝出陶大伟因癌症去世的消息,陶喆经纪人在证实的同时也表示,由于消息太过突然,让陶喆和家人措手不及,心情万分哀痛。同时,他也表示陶喆目前心情很难平复,后续会进行更多说明。

(责编: sammi)
分享到:
  • 新闻四位政治局常委先后就钓鱼岛表态
  • 体育世预赛-兰帕德救主 英格兰平 西班牙胜
  • 娱乐郭晶晶婚礼装备曝光:婚纱女王级
  • 财经温家宝达沃斯论坛回应对刺激计划指责
  • 科技iPhone 4S国内销量差:苹果安卓此消彼长
  • 博客为何说钓鱼岛不是日本的 明星无PS照片
  • 读书优势劣势并存:中日海军实力对比(图)
  • 教育外地生在京12年谈异地高考:要考回来
  • 育儿男童用遥控车拔牙(图) 老师一天收礼近万
  • 健康秋季食疗去火排毒 转基因大米试验内幕
  • 女性大小S姐妹着装PK 张雨绮10个珠宝瞬间
  • 尚品最适合中国男人的礼服 富婆建飞机豪宅
  • 星座测试爱情需要清理吗 面相看谁能早婚
  • 收藏珠宝玉石能养生 1元牡丹硬币身价千元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