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小燕为陶大伟安排就医 好友达仁流泪悼念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2日18:33  新浪娱乐微博

  记者张瀞匀/台北报导

  新浪娱乐讯 儿童节目所熟知的“陶叔叔”陶大伟12日下午3时病逝台大医院,因为肺癌缠身,享年70岁病逝台大医院!陶大伟儿子陶喆(微博)也紧急发出声明,证实消息。而 视频:陶喆经纪人证实陶大伟因癌症去世 享年70岁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从台视开播以来就熟识的好友,也是前主播傅达仁接受则哽咽的对媒体表示:“我刚刚才听到这个消息,我现在也不知道(怎么办)……”。

  陶喆12日下午发声明,表示:“在家母(陶王庆蓉女士)与我、以及亲友的陪伴中,陶大伟先生于 2012年9月12日下午3点安然辞世,蒙主宠召。家人与我纵然万般难舍,也仅能面对接受家父(永远的陶叔叔)淘气转身,幽默神隐。”对于父亲逝世,陶喆用陶大伟以往的幽默相对。

  据了解,陶大伟是罹患极罕见的肺癌,原本一直在台北家中休养,平时靠轮椅代步,不料8月13日病情急速恶化,在好友张小燕安排下,紧急住进台大医院。前一年,陶大伟才做了心脏支架手术。而相识50年的傅达仁接起电话,哽咽地表示几天前才在脸书放上和孙越、陶大伟3人的合照,“网友还说我们是艺人之家之宝,怎么会忽然间……”,更说:“之前我们3个人才一起吃过饭,他身体很好啊!”说完更是哭到说不出话,让人为之动容。

(责编: sammi)
分享到:
  • 新闻四位政治局常委先后就钓鱼岛表态
  • 体育世预赛-兰帕德救主 英格兰平 西班牙胜
  • 娱乐郭晶晶婚礼装备曝光:婚纱女王级
  • 财经温家宝达沃斯论坛回应对刺激计划指责
  • 科技iPhone 4S国内销量差:苹果安卓此消彼长
  • 博客为何说钓鱼岛不是日本的 明星无PS照片
  • 读书优势劣势并存:中日海军实力对比(图)
  • 教育外地生在京12年谈异地高考:要考回来
  • 育儿男童用遥控车拔牙(图) 老师一天收礼近万
  • 健康秋季食疗去火排毒 转基因大米试验内幕
  • 女性大小S姐妹着装PK 张雨绮10个珠宝瞬间
  • 尚品最适合中国男人的礼服 富婆建飞机豪宅
  • 星座测试爱情需要清理吗 面相看谁能早婚
  • 收藏珠宝玉石能养生 1元牡丹硬币身价千元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