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媒曝陶喆封锁父亲患癌 员工看电视才知道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2日18:39  新浪娱乐微博
陶喆在活动现场(资料图片) 陶喆在活动现场(资料图片)

  记者萧采薇/台北报导

  资深艺人陶大伟12日下午3时病逝台大医院,享年70岁。这项不幸消息,陶喆(微博)的经纪人已经证实,但似乎也希望低调。陶喆旗下公司伟大文化的员工对《ETtoday新闻云 视频:陶喆经纪人证实陶大伟因癌症去世 享年70岁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记者表示,“我们也是看电视才知道。”

  陶大伟在8月14日入住台大医院,一度传出病危。《ETtoday新闻云》记者当时求证儿子陶喆经纪人杨濮濮,她低调表示:“我现在不方便跟你说。”后来陶喆24日也在子弟兵关诗敏的记者会上也表示,爸爸精神很好。据了解,陶大伟是罹患极罕见的肺癌,8月13日病情急速恶化,在好友张小燕安排下,紧急住进台大医院。

  陶喆已透过声明稿证实这项不幸消息,“也仅能面对接受家父(永远的陶叔叔)淘气转身,幽默神隐。”。陶喆旗下公司伟大文化的员工对《ETtoday新闻云》记者表示,“我们也是看电视才知道。”陶喆经纪人杨濮濮目前手机则是关机。

(责编: sammi)
分享到:
  • 新闻四位政治局常委先后就钓鱼岛表态
  • 体育世预赛-兰帕德救主 英格兰平 西班牙胜
  • 娱乐郭晶晶婚礼装备曝光:婚纱女王级
  • 财经温家宝达沃斯论坛回应对刺激计划指责
  • 科技iPhone 4S国内销量差:苹果安卓此消彼长
  • 博客为何说钓鱼岛不是日本的 明星无PS照片
  • 读书优势劣势并存:中日海军实力对比(图)
  • 教育外地生在京12年谈异地高考:要考回来
  • 育儿男童用遥控车拔牙(图) 老师一天收礼近万
  • 健康秋季食疗去火排毒 转基因大米试验内幕
  • 女性大小S姐妹着装PK 张雨绮10个珠宝瞬间
  • 尚品最适合中国男人的礼服 富婆建飞机豪宅
  • 星座测试爱情需要清理吗 面相看谁能早婚
  • 收藏珠宝玉石能养生 1元牡丹硬币身价千元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