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品超陈意涵被疑公开恋情闹乌龙(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2日21:53  新浪娱乐微博
郭品超陈意涵微博内容相似且有呼应 郭品超陈意涵微博内容相似且有呼应
郭品超曾探班陈意涵和何润东 郭品超曾探班陈意涵和何润东
陈意涵(资料图) 陈意涵(资料图)
郭品超(资料图) 郭品超(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陈意涵(微博)继日前坦承今年4月时,和交往不到3年的男友坤达主动提出分手后,感情现状一直备受媒体关注。昨日,陈意涵发表了一条意味深长疑似暗示当下感情状态的微博。今日下午,郭品超(微博)发表了一条相似的文艺小清新范儿微博,疑似与陈意涵隔空传情。这两条微博一经发出,便被误认为两人公开恋情的围观网友疯狂转发,并齐声送上祝福。今晚,被网友如潮水般的祝福吓到的郭品超连忙在微博澄清自己只是把陈意涵的微博拿来改一改而已,同时也为自己闹出的乌龙向陈意涵和网友们道歉。

视频:郭品超陈意涵被疑公开恋情闹乌龙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快报   陈意涵日前坦承今年4月时,和交往不到3年的男友坤达主动提出分手,希望两人还能做朋友。两人交往伊始,曾被媒体拍到约会多次,但附有偶像包袱的陈意涵,一直不愿意承认关系,直到后来两人关系稳定了,在一场记者会上坤达被称赞配音讨喜时,才间接公开认了:“我现在要家属答礼谢谢大家吗?”郭品超继2007年初与公开女友Amy分手后,便再未有公开的恋情。

  昨日上午11时38分,陈意涵在微博中疑似意有所指地写道,“为了看到你看到的风景,我愿意放弃我本来该有的高度,就算以前我是站的如此平稳。”今日下午13时38分,郭品超发表了一条类似的文艺小清新范儿微博,“你不需要放弃妳原本平稳的高度,也可以看到我看到的风景。因为我可以弯下腰来,也可以背起你。”格式如此对仗的两条微博迅速被围观网友转发,并猜测两人为微博公开恋情的又一对明星情侣,纷纷送上祝福。

  虽然两人并未有过合作,但细心的网友们还是找到了两人为数不多的交集。此前,郭品超曾前往陈意涵主演的根据郭敬明(微博)同名小说《小时代》改编的电视剧的上海片场探班。8月17日0时26分,主演何润东(微博)还在微博中曝光了好友张钧甯(微博)与郭品超探班的照片,照片中两位主角何润东和陈意涵拿着好友送来的爱心食物做出了搞怪的表情。

  今晚20时04分,被网友们如潮水般的祝福吓到的郭品超却在微博中澄清自己只是把陈意涵的微博拿来改一改,没有想到造成了这么多误会,同时,他也对自己闹出的乌龙向陈意涵和网友们道歉,“哇噻!哇噻!这是什么情況啊!我一直在忙结果沒看到!各位别紧张,我只是自以为很会写诗,就把她的拿来改一改而已!大家别误会了!我没想这么多啦!没有!没有这回事!喂喂!你也帮我解释解释吧,陳意涵,我死定了。”  (七仔)


分享到:
  • 新闻中方再敦促日方撤销“购岛”决定
  • 体育英超-希尔斯堡惨案23年后真相大白
  • 娱乐日星香港拍戏被驱赶 商贩撵斥小日本(图)
  • 财经地方扎堆高速免费细则 多数机场路段免费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为何说钓鱼岛不是日本的 明星无PS照片
  • 读书岛国梦:日本如何实施开疆扩土的野心
  • 教育香港中小学老师起薪2万 台湾最美校花
  • 育儿女教授课堂母乳(图) 为治抑郁产妇吸毒
  • 健康运动后咋补水 九成八角硫磺熏制?
  • 女性中国Style闪亮纽约 金秋皮带女表正当红
  • 尚品私人岛屿置业指南 最佳商务宴请餐厅
  • 星座测试爱情需要清理吗 面相看谁能早婚
  • 收藏奥巴马获艺术界支持 ZARA被指抄袭涂鸦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