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乔恩高以翔上《型男大主厨》PK厨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3日04:05  新浪娱乐微博
陈乔恩《型男大主厨》PK厨艺 陈乔恩《型男大主厨》PK厨艺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乔恩(微博)12日为宣传新戏回娘家!与好姐妹夏于乔化身小厨娘对抗高以翔(微博)和曾国城。陈乔恩、夏于乔在《SOP女王》中饰演无话不谈的亲密好友,私下交情更是好得没话说,被问到两人之中谁比较美?陈乔恩大声嚷嚷:“当然是我啊!”

  陈乔恩、高以翔上《型男大主厨》PK厨艺,阿基师特別準备了她最爱吃的鸡佛和海鲜料理,让陈乔恩直说:“为了吃美食,我已经饿了两、三天了。”而陈乔恩卸下主持棒后,夏于乔一主持就获得金钟奖肯定,立刻被身旁工作人员直呛:“因为没有你才得奖。”让她又气又好笑。

  陈乔恩、夏于乔两人因戏结缘,又刚好名字中都有个乔字,加深彼此情谊。不过也因此不时被拿来比较,尽管都拥有水汪汪的大眼睛,但被问到自己和夏于乔谁比较美,陈乔恩开玩笑地说,当然是我。不过随后也立刻表示:“每个人美的标準不一样嘛,而且我们就像姐妹一样,不会介意大家怎么说。”

  先前曾传出陈乔恩和明道(微博)不合,对此陈乔恩无奈地说:“人言可畏!不实的报导有时候看了的确会不开心,但更因为不是真的,所以也不会想那么多。”她也解释,没有继续合作戏剧续集,不是像外界传言价码谈不拢,而是因为要演出舞台剧,时间上无法配合。ETToday/文

分享到:
  • 新闻四位政治局常委先后就钓鱼岛表态
  • 体育世预赛-兰帕德救主 英格兰平 西班牙胜
  • 娱乐郭晶晶婚礼装备曝光:婚纱女王级
  • 财经温家宝达沃斯论坛回应对刺激计划指责
  • 科技iPhone 4S国内销量差:苹果安卓此消彼长
  • 博客为何说钓鱼岛不是日本的 明星无PS照片
  • 读书优势劣势并存:中日海军实力对比(图)
  • 教育外地生在京12年谈异地高考:要考回来
  • 育儿男童用遥控车拔牙(图) 老师一天收礼近万
  • 健康秋季食疗去火排毒 转基因大米试验内幕
  • 女性大小S姐妹着装PK 张雨绮10个珠宝瞬间
  • 尚品最适合中国男人的礼服 富婆建飞机豪宅
  • 星座测试爱情需要清理吗 面相看谁能早婚
  • 收藏珠宝玉石能养生 1元牡丹硬币身价千元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