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孟广美老公前妻明恐吓暗里求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3日05:43  金羊网-新快报
孟广美与老公吉增和 孟广美与老公吉增和
吉增和前妻 吉增和前妻

  据台湾媒体报道,孟广美(微博)丈夫、北京世贸天阶投资公司董事长吉增和被前妻张秋华控告财产分配不均案,前日在北京首度开庭;而大前天下午孟广美召开自清不是小三记者会后,张秋华立刻提出3大矛盾点反驳,不过根据现场工作人员透露,张下午剑拔弩张出言恐吓“我要你们家破人亡”,晚上却去电向前夫求和,动机可疑。

视频:孟广美哭诉不是第三者 丈夫前妻:你说谎 媒体来源:《新娱乐在线》

  张秋华否认自己是婚姻中犯错的一方,还说:“他外面有了女人,但我们还是一直坚定地走下去。”也否认2人2005年已分居,更驳斥自己有看过离婚协议书。前日孟广美透过助理表示“真的没有什么好再回应了”。但根据工作人员透露,记者会开始前,张秋华曾打电话出言恐吓“我要你们家破人亡”,但当晚却又找上前夫友人表达“自己没有恶意,一切都是为了孩子好”的矛盾言论。

  在律师发出的声明信中,写明2004年张曾发生“非常伤害”吉增和感情的事,并损害2人的婚姻关系,当日的记者会吉增和没有出席,也是公司不希望他再度提起伤心往事。根据侧面了解,当时应是吉已握有前妻偷情证据,因此决意离婚,只是为了保留孩子生母的最后颜面,所以即使一路挨打,始终隐忍不发。

  至于张秋华声明2人一直住在一起,吉增和的办公室早已准备好所有房屋收据,足以证明他5年来在外居住的证明,并非如前妻所言。一位不愿具名的吉增和亲近友人摇头说:“2005年到2010年这5年间,他们仅有的对话都是跟离婚一事相关,完全没有其他交集。” (21cn)

分享到:
  • 新闻四位政治局常委先后就钓鱼岛表态
  • 体育世预赛-兰帕德救主 英格兰平 西班牙胜
  • 娱乐郭晶晶婚礼装备曝光:婚纱女王级
  • 财经温家宝达沃斯论坛回应对刺激计划指责
  • 科技iPhone 4S国内销量差:苹果安卓此消彼长
  • 博客为何说钓鱼岛不是日本的 明星无PS照片
  • 读书优势劣势并存:中日海军实力对比(图)
  • 教育外地生在京12年谈异地高考:要考回来
  • 育儿男童用遥控车拔牙(图) 老师一天收礼近万
  • 健康秋季预防感冒方法 九成八角硫磺熏制?
  • 女性中国Style闪亮纽约 金秋皮带女表正当红
  • 尚品最适合中国男人的礼服 富婆建飞机豪宅
  • 星座测试爱情需要清理吗 面相看谁能早婚
  • 收藏珠宝玉石能养生 1元牡丹硬币身价千元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