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子佼谈与小S当年情:绝无劈腿只是暧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3日08:48  中国新闻网微博
黄子佼谈与小S当年情:绝无劈腿只是暧昧
黄子佼

  中新网9月13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消息,日前,黄子佼(微博)谈及当年与小S(微博)恋情,他自曝曾因分手忧郁5年。他坦言,12年前,年少轻狂的我28岁,恋爱谈得高调,分手自然也受瞩目,与小S分手,外界责难不断,长达5年,我才懂“艺人形象比能力更重要”。

资料视频:黄子佼40岁生日 前女友小S曾宝仪未被邀请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黄子佼“自白”:

  当年与小S分手,别人骂我、质疑我,说我劈腿、花心,我承认那时和别人搞暧昧,但绝无劈腿,分合细节不足为外人道,也没想消费谁,只是这段过程,是我深刻的低潮。 当时觉得年轻无所谓,总以为两人勇敢爱,就向外界晒恩爱,但我错了!分手后,这让我成众矢之的,成为社会话题。

  即使分手后几年,彼此各有新恋情,我仍背着“劈腿男”臭名,工作完就回家,不想交际、出门,怕别人投以异样眼光,让我很不自在,我紧闭在家,下午就关上窗帘,不敢面对外界,我才知道当时我得了忧郁症,忧郁到不自觉紧咬牙根,家里只有小狗陪我、我陪小狗,就这样过5年。

  朋友、老板、家人曾安慰我,但别人都帮不了,这需要“自疗”!自己想通好重要,后来我才懂“爱得高调不好”,因为艺人身分特殊,容易成为媒体焦点,一有错误就可能重伤形象,原来“艺人形象比能力重要”,能力能装备自己,让自己有料、走得远,但形象一失,需要好久才能慢慢拾回。

  演艺圈起伏未定,高潮来得快,度过低潮可能要很久。那次恋爱让我上了一课,现在的我没女朋友,也过了结婚的冲动,若有机会再谈恋爱,我想我会低调,不是怕被骂,是有些故事只有自己和另一半才懂。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 新闻四位政治局常委先后就钓鱼岛表态
  • 体育英超-希尔斯堡惨案23年后真相大白
  • 娱乐郭晶晶婚礼装备曝光:婚纱女王级
  • 财经温家宝达沃斯论坛回应对刺激计划指责
  • 科技iPhone 4S国内销量差:苹果安卓此消彼长
  • 博客为何说钓鱼岛不是日本的 明星无PS照片
  • 读书优势劣势并存:中日海军实力对比(图)
  • 教育外地生在京12年谈异地高考:要考回来
  • 育儿男童用遥控车拔牙(图) 老师一天收礼近万
  • 健康秋季预防感冒方法 九成八角硫磺熏制?
  • 女性中国Style闪亮纽约 金秋皮带女表正当红
  • 尚品最适合中国男人的礼服 富婆建飞机豪宅
  • 星座测试爱情需要清理吗 面相看谁能早婚
  • 收藏翡翠的等级划分 虎年流通币2年翻3倍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