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浩民与女儿温馨合照 爸爸变大儿童(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3日22:58  新浪娱乐微博
陈浩民父女温馨合照 陈浩民父女温馨合照

  新浪娱乐讯 9月13日22点24分,陈浩民老婆蒋丽莎(微博)在微博中晒出陈浩民(微博)与爱女的温馨合照,并感叹自己在照顾女儿的同时,也回到了童年。

视频:张绍刚儿子首曝光 陈浩民与女儿温馨合照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快报   蒋丽莎于9月13日22点24分发布的这条微博由衷感叹道:“爸爸陈浩民看着宝贝骑着小摇马,昨天玩的不亦乐乎。雅薷小朋友的天真无邪真的好让人喜爱。每个人的曾经都是那么的纯净~和女儿9个多月的相处下来,我已经变回成了半个儿童,所有东西都需要重新的再温习一遍,摇啊摇,带我也回到了童年!”

  这条微博下上传的温馨合照中,头戴棒球帽、眼戴黑墨镜的陈浩民一身休闲潮流装扮,颇显年轻。他正聚精会神地看着九个月大的女儿,并以右手小心翼翼地扶着女儿身下的木马。而头戴可爱蝴蝶结、全身肉呼呼的女儿陈雅薷则侧过脸注视着镜头,似乎是在对正在拍照的妈妈微笑致意。

  不少网友留言感叹这张照片中的两人是“潮爸小萌娃”,并祝福陈浩民一家三口合家幸福。(弥尔)

分享到:
  • 新闻中国6艘海监船今晨抵达钓鱼岛海域
  • 体育NBA-麦蒂将试训马刺或赴中国
  • 娱乐网络红人“茉莉”酒店裸死细节曝光(图)
  • 财经美联储推出QE3 每月额度400亿美元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强制戒毒所揭秘(图) 美军航母上的中国人
  • 读书因林彪叛逃受牵连的高级将领们(组图)
  • 教育首份高校青年教师生存状况报告出炉
  • 育儿山东潍坊破获涉及全国非法疫苗案
  • 健康针灸减肥有没有用 睡够8小时死得早?
  • 女性时装周街拍风向标 凯特王妃衣品大爆发
  • 尚品公务机俱乐部入会需500万 10款最佳新酒
  • 星座测试啥样男人爱你 12星座强迫症
  • 收藏郑州文交所停牌整顿 天津文交所依旧坚挺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