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子高首次设计金饰 爱子脚丫出镜拍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4日04:43  新浪娱乐微博
丁子高爱子脚丫出镜 丁子高爱子脚丫出镜
丁子高首次设计金饰 丁子高首次设计金饰

  新浪娱乐讯 9月13日,丁子高(微博)(Real)出席某品牌系列发布会。适逢儿子Torres百日之喜,丁子高选择与Just Gold镇金店合作,推出为BB度身订造的纯金系列,更亲自参与设计,为Torres打造独一无二的爱相连纯金手链,既富纪念价值又能寄意平安健康。

  除了亲自参与系列设计之外,早前Real更为此系列拍摄广告硬照,并邀得Torres“脚丫”亲自演绎用纯金字母拼成的“T、O、R、R、E、S”脚链!照片中可见,Torres虽然只有100天大,但脚丫已非常圆润,可见斤两十足,非常可爱!而Real在广告照中表现出他作为父亲对Torres的怜爱,轻触他的小脚丫,画面温馨又幸福!

  活动上,Real即场为 Torres设计独一无二的手链,想起儿子笑逐颜开的他说:“我一定要选他的名字T、O、R、R、E、S的字母,还要多选几个可爱卡通动物公仔给他。而Just Babe系列有别于坊间的初生婴孩金饰,可以自由拼名字,并挑选喜欢的图案或形状,自由度大,纪念性更高。”

  同场,已为人母的张燊悦及黄泳霖同样对于“Just Babe爱相连”系列赞不绝口。张燊悦忆述儿子出世时所收的礼物,都是衫裤鞋袜,像“Just Babe爱相连”系列可以度身订造绝无仅有!黄泳霖同样表示:“收过好多好漂亮的口水巾、奶瓶、床单被单之类,但可以好似Just Babe系列一样独一无二、纪念性又高的,真是没有!”二人异口同声表示,若有机会必定会选购给自己小朋友作纪念,或致送亲朋好友表示祝福!

  由于Real一直表示Torres长得与自己儿时非常相似,大会现场展示Real儿时照片,两位嘉宾张燊悦及黄泳霖都觉得Real和Torres相似度近有七八成,父子相不言而喻。最后,为答谢Real的支持,镇金店总经理 Nicole Tai送上纯金足印相架与Real,让他为Torres储起珍惜一刻,让他长大后可重温温馨愉快的童年岁月。

分享到:
  • 新闻中方再敦促日方撤销“购岛”决定
  • 体育英超-希尔斯堡惨案23年后真相大白
  • 娱乐日星香港拍戏被驱赶 商贩撵斥小日本(图)
  • 财经国内多家旅行社暂停赴日旅游业务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强制戒毒所揭秘(图) 美军航母上的中国人
  • 读书岛国梦:日本如何实施开疆扩土的野心
  • 教育北大清华进世界前50 美国大学排行
  • 育儿女教授课堂母乳(图) 为治抑郁产妇吸毒
  • 健康运动后咋补水 九成八角硫磺熏制?
  • 女性中国Style闪亮纽约 金秋皮带女表正当红
  • 尚品私人岛屿置业指南 最佳商务宴请餐厅
  • 星座测试啥样男人爱你 12星座强迫症
  • 收藏银币白斑病价值打折扣 艺术市场入门指南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