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主持人涉嫌诈骗千万 受害者集体控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5日16:32  新浪娱乐微博
资料图片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9月15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综艺节目《五灯奖》的代班女主持人李中成,被指控吸金超过1亿元台币(约人民币2100万)卷款潜逃,大批受害者14日聚集在台北地检署,控告李中成及女儿、儿子以投资股票和养生村的名义,诈骗亲朋好友的血汗钱,从去年10月开始,已经有上百人受害,甚至连患有癌症的朋友也不放过。

  女主持人被指控诈骗数千万

  14日下午,被害人与律师陈志峰在北检揭露李中成及儿子陈廷皓、女儿陈婷立及陈女男友周冬生等人非法吸金的经过。据指出,李中成64岁,系数年前的老牌综艺节目“五灯奖”第一任主持人,曾是性感团体“花生姊妹”的成员,演艺界及政商界关系良好,3年前因为严重车祸毁容。

  李中成被控自2011年10月间起,在台北、基隆、宜兰地区及桃竹苗地区,以互助会名义,并许以高额获利方式,大量招收会员,约定每口18万元(约人民币3.8万元),会期72周,自第4周起,每口可领4000元(约人民币840元)合会金,届满再领回全部本金。李中成声称资金交由周冬生等人炒作股票,获利可期,她本身有设立20多名员工的公司,信用绝无问题,但事后证明根本未设立任何公司。

  据指出,众多会员加入合会并交付款项后,李中成在今年5月间宣布倒闭,受害人屡屡找李中成、陈婷立要求面对及解决,李中成假意欲和解,7月19日搭机潜逃至印度尼西亚,迄今未返,陈婷立与陈廷皓表示无意解决,至多2、3成现金处理。

  受害者达百人 包含癌症患者

  据悉,受害者多达数百人,遭诈骗金额高达1亿余元(约人民币2100万),一名参与投资者表示受害人当中还有人已经罹患癌症。6月,该案向台北地检署提告。

  律师提供案发当时的光盘画面,大伙人吵得不可开交,“我们花的钱最多,得到什么?”大批受害者气呼呼想讨回公道,当时坐在桌子对面的妇人就是李中成,被指控违法吸金,她的女儿陈婷立跳出来护航说:“我妈妈失智被骗。”双方隔桌叫嚣,陈婷立把问题推给男友周冬生,强调他们母女俩也是受害人,陈婷立说,“那个男的早就跑了,我们没诚意解决的话,就不会在这儿。” jzb/文


分享到:
  • 新闻习近平在中国农大参加全国科普日活动
  • 体育英超-22时视频播曼联曼城阿森纳切尔西
  • 娱乐罗志祥晒与蔡依林醉酒旧照为其庆生(图)
  • 财经报告称我国贫富差距正扩大逼近容忍线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日本如何报道中国海监船钓鱼岛巡航(图)
  • 读书因林彪叛逃受牵连的高级将领们(组图)
  • 教育湖南女子学院新规:裙子须过膝禁穿吊带
  • 育儿山东潍坊破获涉及全国非法疫苗案
  • 健康哪些花能做花茶 子宫对女性多重要
  • 女性2013纽约时装周花絮 黑客侵入Gucci网站
  • 尚品5亿天价翡翠现身古董展 长假去哪儿
  • 星座周刊:低调前行的一周 12星座骗术揭秘
  • 收藏青铜器金银币翻一倍 沉香每公斤涨超百万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